搬家後的休閒,看MOD

Posted by

搬家後的休閒,看MOD

搬好新家後,要忙很多事情,除了整理箱子之外,還有打掃與採買必需品,深深地體會到,有了A後就需要B,然後接著進入CDEFGHI……..的無窮迴圈。

忙完了一整天,累到不行,回來的唯一休閒是什麼呢?

在客廳用MOD彭博(Bloomberg) 和寰宇新聞台,前者是很好的全球財經頻道,後者是相當好的國際新聞電視台,編譯的水準還算可以。

這個寰宇新聞台Global News,地點在台北市八德路,家人還去面試過編譯的工作,要試譯DVD光碟片上的國際新聞畫面,需要很好的新聞敏銳度才能進入狀況,新聞題材則包羅萬象,深淺兼具,目前在台灣還沒有任何漢語的電視台新聞有像它這麼多的國際新聞內容。

Bloomberg則是很習慣它的編排和播報方式,現階段針對國際財經資訊,台灣也沒有任何電視台有像它那麼即時和廣度的內容。

如果想看深度的國際財經資訊,經過整理和討論消化的華山論劍倒是可以一觀,是台灣少數漢語電視台中深度還不錯的節目。

MOD的高畫質與國際節目內容很OK,以後可能會離不開它吧。&&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4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