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幾個月對台灣經濟做出小小的貢獻

Posted by

這幾個月對台灣經濟做出小小的貢獻

這次搬家之所以那麼忙,前前後後要跑好幾趟,除了因為是新的永久住址之一,也同時包含著另一個新階段的味道,好像百廢待舉,又蘊含著許多新希望的感覺。

去了東市,又走了西市,永遠都有比預期還要多的選擇,和實際發生的各種狀況。

感謝網際網路,讓很多事情變得比較方便又實惠,比方說聯繫、查詢、交易之類的瑣事,但選擇產品和消化資訊,反倒是成了花去最多時間的地方。

這些經驗大多是碰到好,但也有壞的,仔細思考過原因,出問題的並不是發生在做的功課不夠多照這方面,而是做了足夠的功課,但在選擇供應商的時候疏失了,以至於有不夠好的結果產生。

很多東西都以實用為最大考量,因此這次的搬遷新居時,我們對台灣的經濟做出了許多小小的貢獻,也稍微幫助了表現仍平平的日本經濟,然後完全排除對韓國經濟有任何加分的東西。XD

沒辦法,南韓是台灣的主要競爭對手,自己也不太喜歡韓國人,所以他們家的東西我統統拒絕購買啦!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4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