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推友地圖,Twitter@GoogleMap

Posted by

台灣推友地圖,Twitter@GoogleMap

今天有推友發起了簡單的台灣推友地圖頁面,是利用Google Map線上地圖服務完成的,短時間就湧入了全台使用Twitter的網友登錄平常常去的地方或地址。可以看到推友的分佈還是以北台灣為主,這樣對於twitter台灣用戶彼此的互動性,又會有新的加分效果。

如果啊,未來能夠像美國網友做的網站那樣,搭配Google Map Api,在頁面上顯示不同推友發的文章就很方便了。

如上圖所示,台灣的推友們可以將自己的頭像放到Google地圖中,這樣很方便習慣認圖的人,看到熟悉的頭像就知道推友的位置。偶爾也有人會被丟到外海去,不過那是有人是玩笑啦。但如果能夠改成審核機制,也許比較好,只不過編輯會很麻煩。

現在的使用方式必須先點選「編輯」,然後點選這個圖示,在地圖上建立自己的小座標

建立小座標時,可以點選圖示,修改成自己需要的圖示,接著在下方填入自己的Twitter網頁網址與部落格網址等資訊,按下確定後,即完成編輯。

總之,這個台灣推友地圖很不錯,歡迎來多認識推友。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4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