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irefox 3 Beta5 正式版釋出,改善使用者介面與效能等750項更新

Posted by

Firefox 3 Beta5 正式版釋出,改善使用者介面與效能等750項更新

過了1天,Firefox3瀏覽器的第5個公開測試版本Beta 5正式版終於開放下載與自動更新了,使用起來的效果很不錯,使用後的感覺絕對比Firefox 2好。XD

更新的地方主要是參考使用者反饋的意見,將Firefox 3的使用者介面做出更好的改善,讓其在Windows Vista、Windows XP、Mac OS X與Linux等不同平台上有更好的效果。另外,也修改了包括網址列的自動完成、書籤備份與復原、全頁縮放等功能,並強化安全性、網頁相容性與穩定度。

Mozilla方面指出,Firefox 3 Beta5在效能上的改進主要是在JavaScript引擎方面,這樣一來在近日越來越熱門的SunSpider測試(針對javaScript效能測試的網頁)中,已經有更好的成績出現,實際應用上讓像是Google的Gmail、Zoho Office等強大的線上應用變得更順暢。

延續前天RC版本的惡搞,新的頁面顯示了新版的機器人,期待Firefox 3能夠像飛天機器人一樣,衝高高。

firefox 3 beta 5

什麼時候會推出Firefox 3的正式版呢?

現在已經到了Firefox 3 Pre版本的進度,下一個版本應該是Firefox 3 RC版,也許再出個RC2,就到了真正推出正式版的時候,延宕得超久。

代 號為Gran Paradiso 的Firefox 3採用了瀏覽器引擎Gecko 1.9,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整合性的瀏覽歷史、書籤功能Places,也就是Bookmarks on Places。另外,在瀏覽效率上有改善相當明顯的速度表現,以及優越的網址列、續傳下載檔案管理員、整頁縮放、遠端資料夾功能、支援OpenID與微格 式 (microformats)等等,microformats本站也有支援,可以看到簡單的連絡人資訊。

推薦所有的上網用戶去下載不同跨平台與語言版本的Firefox 3 Beta 5,感受一下新世代瀏覽器的魅力。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4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