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ter使用者不離不棄?

Posted by

Twitter使用者不離不棄?

今天的twitter除了宣告停機維修外,大規模長時間的掛點、顯示錯誤,磨鍊全球網友的心志。

比方說這個就出現很多好幾次Status: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Content-Type: text/html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再來就是偶爾會發生api出包,讓很多包括google、netvibes、twitterfox、twitux等相關的服務、小工具都沒辦法順利讀取。

所謂不棄不離,就是在這樣極度不穩定的狀態下,眾多網民還能夠繼續使用這個近來三天兩頭就出狀況的資訊服務,很可能是從twitter一開站就是實驗性質濃厚的網站,不穩已經是常態?

由於twitter提供api,所以搭配適當的服務可以讓企業的新聞稿、媒體資訊、非營利組織自動傳feed資料進twitter,加上其搜尋引擎索引度高,格外地受寵。

但一直以來,身為採用ROR架構平台最成功,規模也最大的網站,twitter長期似乎飽受效能、伺服器問題之苦。看記錄這機房就更換了2次,買了高架負載平衡設備,又更新了伺服器環境。

加油啊,1月31日恐怕是最慘的狀況,這個網站大概是我看過狀況頻頻,使用者卻最不離不棄的案例了。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1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