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ype將推開源專案Skype4Com與可採用GUI的Linux版Skype

Posted by

Skype將推開源專案Skype4Com與可採用GUI的Linux版Skype

Linux平台中的桌面環境使用者,一直以來都有一種痛苦,即是Linux版本的Skype發展不是很順遂,功能硬是比Windows平台少一堆,版本又一直在Beta版。

最近於美國聖荷西舉辦的Skype開發者論壇有了一些正面的發展,Skype官方秀出了其API的發展藍圖與時程,其中除了給網站服務用的 Skype API外,最吸引人的就是一個開放原始碼專案的誕生,即Skype4Com,也就是Skype for Community,這裡指的社群是開放原始碼社群。

Skype4COM這個開源專案將以開源授權的方式將原始碼釋出,官方也會將社群成果整合進未來的官方版功能中。

Skype方面指出,另一項發展non-interactive login on Linux,能夠讓Linux使用者於Skype軟體執行時,跳過目前的登入畫面,這能夠讓Skype更容易以不透過圖形介面的方式使用。未來Skype 在Linux上能夠不需要任何圖形使用者介面也可以執行。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9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