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繁體中文版開放下載

Posted by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繁體中文版開放下載

新版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繁體中文版在9月6日於微軟MSN官方網站開放下載,增加新的功能與進一步改善使用者介面,還搭配了Windows Live Writer 搶鮮版、Windows Live Mail 搶鮮版、Windows Live 影像中心 (搶鮮版)與Windows Live家長監護搶鮮版,可以自由下載需要的測試版軟體服務。

微軟方面的說法是:

這次推出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 搶鮮版 擁有更新穎、更有玻璃質感與霓虹燈按鈕的外觀,讓您愛不釋手,同時也依舊包含所有您最喜歡的功能,包括更多的分享活動,如「與聯絡人線上同步聆聽音樂」、「分享搜尋結果」、「一起觀賞電影預告片、查詢時刻表」等,讓您邊聊天也更可以進行更多有趣活動,而在標籤方面也新稱「MSN 字典」等標籤,同時也整合其他的 Windows Live 服務,如「 Windows Live Alerts 訊息快遞 標籤 」、「 Windows Live Favorites 線上我的最愛 標籤」讓您同時享有網站訂閱與網站收集的功能,加上整合「Windows Live Hotmail」與「Windows Live Spaces」,瞬間讓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變身成為個人資訊處理平台,不只能跟朋友即時聊天,更有隨時與世界溝通的能力,未來也將會強力整合更多其他 Windows Live 服務, Live 您的生活。

自己使用完的感覺,就是變得更華麗、更炫,可是好像又吃掉更多記憶體空間捏,微軟的產品大概都有這種特性吧。XD

不過要提醒網友,微軟還是把它標示為beta測試版,下載時可選擇一併安裝的服務,我自己是統統不選,單純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功能而已。

畢竟,我用過後,不太喜歡用Live Search,習慣用Google搜尋了。

新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搭配的部落格寫作工具Writer、郵件軟體Mail,使用起來還好,但總覺得少了什麼,而相片工具,是這次附加軟體中,用起來還算比較實用的,當然是對Live Spaces使用者而言。

至於工具列,用起來不好用,就移掉了,而家長監護軟體,對於父母想要對子女上網稍微有一些控制的話可以用。

但,用Firefox就破功了呀。orz

Writer是不錯的部落格書寫工具,透過api發送到自己的blog上,而且可以選擇不同的api或blog服務,與其他的blog書寫軟體功能類似。

而Live Mail軟體,倒是可以在不同的地方連線取得同樣的郵件內容,還可以啦。

相片工具最大的好處是,上傳和加上分類標籤tag很方便,把圖放到Live Spaces固然很棒,但因為自己幾乎不用Live Spaces,所以就沒有進一步用的意願。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9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