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月6日Twitter伺服器升級訊息

Posted by

9月6日Twitter伺服器升級訊息

目前全球最大的微型網誌網站Twitter,其伺服器於2007年9月6日做了更新,一直很喜歡他們停機或當掉的畫面,會有吉祥物鴿子出現。

而今天的更新是針對伺服器的軟體和架構做升級,Twitter官方是這樣寫的「Twitter is being upgraded! It'll have super strength and agility when it wakes up. Hang tight!」,升級完後,Twitter的效能會不會變更好呢?

twitter upgrade

Twitter伺服器的流量應該算大的,需要很好的負載平衡機制,官方在這方面做了不少努力。而負責輸出頁面的網頁伺服器軟體平台,Twitter是選擇了LiteSpeedApache,而LiteSpeed在9月5日釋出了版本3.2.2,有可能是這次更新的原因之一。

由於Twitter是採用Ruby語言製作的,搭配的網頁伺服器效能很重要,不知道這次升級完後,確切使用的平台,只有等晚一點Twitter恢復正常服務才有辦法得知。

updated:

Twitter伺服器維護升級後,處於不穩定的狀態數小時,常會出現伺服器升級中的訊息,大概要等時間調整好才會順。有時候也會出現Apache的伺服器內部錯誤訊息500。

後來則是出現要延長升級的訊息。「Our scheduled maintenance got off schedule. We're aware of the problem and are working to resolve it as quickly as possible.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9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