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景田冒用蔡依林照片於競選文宣,選得上嗎?XD

Posted by

蕭景田冒用蔡依林照片於競選文宣,選得上嗎?XD

搞笑又讓人無奈的新聞,這種人大概選不上了吧,會選他的人不是死忠擁護者就是有問題。

中廣新聞網:彰化縣第四選區國民黨立委初選競爭激烈,立委陳朝容今天不滿對手蕭景田推出「蔡依林文宣」,並質疑他具有黑道背景要求黨部處置。彰化縣黨部對此說明了公平競爭原則。

UDN:小天后Jolin蔡依林,日前突然被指幫藍委助選,肖像和個人名言登上國民黨立委蕭景田的競選文宣,令Jolin和經紀公司都大感錯愕,昨天已委任律師對蕭委員發出律師函聲明:「蔡依林本人根本不認識蕭景田委員或陳朝容委員,更不會與政治沾上任何關係,請政治人物不要利用藝人來炒作新聞。」

前天經立委陳朝容開記者會指出,蔡依林才得知照片和「沒有做到最好不會放棄」這句曾說過的名言,成為蕭委員的競選文宣,昨天已發出律師函,請對方儘速撤下所有利用蔡依林肖像文宣之物品,蕭景田方面坦承冒用,將撤下相關文宣品。

蔡依林經紀人蔣承縉昨天得知消息後,氣憤表示:「記者會和我們無關,請政治人物們不要再利用藝人炒新聞,這樣的行為很可惡。」

看到蕭景田呼籲說「應憑實力競爭,而不是蓄意抹黑與傷害。」

就覺得一整個好笑呀。lol

當然,要是對手太弱,選上也是有可能的事情,只是覺得台灣許多候選人的素質總是沒什麼提昇,希望2008年以後會好一點,但恐怕很難吧。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5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