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音樂電台GamingFM放送24小時不間斷

Posted by

遊戲音樂電台GamingFM放送24小時不間斷

美國有一家著名的遊戲音樂網路電台GamingFM,網站已經成立數年之久(約莫是在2001年),他們所提供的音樂涵蓋了老舊的遊戲機、新穎的遊戲機或電腦遊戲的配樂。

GamingFM完全透過網路串流傳播

GamingFM完全透過網路廣播他們的音樂與節目,並將網路電台共分成4大頻道,分別是綜合、經典主機遊戲、現代主機遊戲以及電腦遊戲等四大遊戲音樂頻道。聽眾只要在GamingFM網站上註冊後,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頻道聆聽。

可線上點播,有即時播放清單顯示

GamingFM最特別的一點,是提供聽眾線上點播喜愛曲目之功能,一個人在一小時內最多能點3首,電台的DJ與電腦,會在點播之後,找時間插入他們的線上播放清單。聽者如果是使用Winamp來收聽,可以即時看到目前播放的曲目名稱。倘若再利用該網站的動態其實曲目清單顯示,可以知道之前是播放什麼曲目,下一首曲目與現在的曲目。

GamingFM音樂數量龐大且持續增加中

雖然是以廣播電台方式經營,且僅提供低音質和高音質,也就是分別為24K、128K的串流播送,但站上可以聽到《Quake》、《俠盜中隊》、《魔獸爭霸》等著名遊戲的配樂,還有早期經典遊戲配樂(如Super Mario、Area 88、Castlevania、Phantasy Star等等),以及一些新遊戲的音樂(如EQ2),GamingFM放送時間是24小時不間斷的,主機採用Windows 2000搭配IIS 5.0網頁伺服器軟體。

由於該電台並未從中特別牟利,故也提供網友自由捐款贊助,他們也辦過一些成功的活動。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4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