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你一生一定要住的台灣美景(待補完)

Posted by

15個你一生一定要住的台灣美景(待補完)

台灣的美景很多,也有不少還不錯的住宿點,有機會大家可以撥空去走走。記得還有更多美景點,不過,原則上先提供這樣吧,如果有照片資料,以後會慢慢補上,這只是個人和朋友的觀點。

1、陽明山 天籟溫泉會館

白天陽明山的燦爛,是台北居民最美麗的觀光資產之一。但入夜後的草山更別有一番風味,陽金公路迷人的霧氣、華麗的星空,涼爽的天氣,將人們從都會喧囂解放出來,讓心情重新整理。

只要在陽明山看完夜景,驅車往金山方向,就能在天籟溫泉會館撫慰身心的疲勞。

天籟溫泉會館有歐風的建築外觀與綠意盎然的陽明山相互輝映,館內的建材與裝潢也是以歐式休閒風為主。我喜歡它有獨立的湯屋、水療設施、露天風呂和櫻花等等。

2、北投 春天酒店

北投自日據時代以來,就是台灣極為有名的溫泉鄉。來北投的主題就是泡溫泉,這當中的溫泉療場、風呂,以北投春天酒店的規劃、設計與設施為最。

春天酒店的套房,規劃得宜,讓人有童話公主般的感覺,也很適合闔家同樂,但情侶一同入住的風情更浪漫。

3、南投日月潭 涵碧樓

涵碧樓是蔣介石生前最喜歡的避暑行館。最初的涵碧樓可溯源於日據時代的1901年,2001年重新打造的涵碧樓,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湖景套房及擁有私人游泳池的庭園別墅。面湖設計的中、西、日式餐廳、酒吧及池畔茶藝館加上天然而成的SPA。

4、墾丁 天鵝湖湖畔別墅

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雖然好像名氣不高,但它擁有雙湖泊的美景和白沙灘,並且有提供冷泉、天然溫泉,我最喜歡它的別墅型設計,每一棟都保有相當的隱密性和舒適性。客房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有度假風的感覺,絕對和墾丁其它大飯店不同,這裡比較放鬆、自在。極富夏威夷風格,客房的外牆有長綠的樹藤,整座飯店面對候鳥常來的地方龍鑾潭。

5、武陵農場 國民賓館
武陵農場的谷地低溫很有名,風景又十分漂亮,這裡是最適合的住宿點,因為如果要去看武陵四秀,從這邊出發是很愜意的。住宿的設施雖然不能和一流的飯店相比,但在山林中,這卻是極舒服的所在。春天有漫山遍野的桃花、李花、蘋果花。夏天有豐富的水果,我也很喜歡它的高山高麗菜,相當美味。秋天可以賞楓,冬天可以看山頭的白雪

6、南投清境 香格里拉空中花園與音樂城堡

這兩間民宿是我覺得在清境相當不錯的,清境的美,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就不多說。

7、花蓮 遠來大飯店和美崙

花蓮海洋公園是入住遠來大飯店的最大誘因,可以好好體會主題樂園和休閒飯店整合的優點。
美崙則是花蓮首屈一指的飯店。

8、 台東知本 老爺大酒店

知本溫泉是最大賣點,有獨特的原湯溫泉、原住民嘉年華、豐富的森林、台東海景等優點外,歷史悠久的知本老爺大酒店,除了客房內的溫泉、露天風呂外,大型的溫泉游泳池也很不錯。

9、嘉義 阿里山賓館

擁有數十年的歷史,坐落在海拔2274公尺之阿里山山嶺,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從阿里山賓館到沼平車站很近,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囉,離祝山的觀日步道也很近。櫻花祭時,這是阿里山賞櫻的最佳名所之一。

10、台北 薇閣精品汽車旅館

一定要去這個提昇台灣精品汽車旅館精緻度的佼佼者,體驗戀愛旅館的魅力。

11、基隆 長榮桂冠酒店

基隆有迷人的港灣風情,在長榮桂冠酒店的高樓,可以俯瞰基隆海港、中正公園與基隆嶼等地,鄰基隆商圈及廟口,要去九份,開車也只要半個小時。

12、台北 圓山大飯店

日據時代,這裡是台灣最大的神社所在地,後來改建成圓山飯店,變成很醒目的地標,紅色的圓柱與金碧輝煌的大廳。最特別的地方是傳統宮殿型式的設計,裝潢與傢俱,中國傳統藝術色彩濃厚。想體驗紅木家具、中式風情和歷史風流,這裡是很好的選擇。

13、基隆萬里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有很漂亮的私人海灘,帶有熱帶風情,是在台灣北海岸旅遊的好選擇住宿點。

14、台北 陽明山中國麗緻

自從改建後,變得相當高級,有天然的白磺溫泉與看台北市夜間美景的好視野。

15、369山莊

這是台灣高山區域少數還不錯的山莊之一,雖然冷,設備也普通,但是有白木林、黑森林等美景,賞楓、看雪也很棒,最重要的是369山莊為前往雪山的必經之地。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4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