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藉中華電信與司法單位的詐騙電話增加

Posted by

假藉中華電信與司法單位的詐騙電話增加

近來詐騙集團使用電腦語音自動打電話播放中華電信鉅額欠款語音與地檢署、刑警大隊的司法案件語音有逐漸變多的趨勢。

我想這應該是滿好騙的一種方式,先用聽起來正常的語音來吸引人上當,自然在牠們要求人們透過專人服務時,產生對大陸口音混然不覺之感,不會不會越來越多,多到新聞都報導了。

呼籲大家聽到這類語音,可以自己先掛掉,然後上網查自己的電話、手機是否有欠費(不排除未來騙不到人之後,改成其他電信業者的語音催繳電話),反正不要理會詐騙集團的技倆就是了。能夠自己上網並透過正確的電話主動去查證,或者是知道來電無顯示的此類電話為詐騙集團,不要裡牠就可以。

這些透過電話的詐騙集團,牠們通常是透過中國福建省的線路來作案,或者是透過其他第三地與小型電信公司的方式來進行詐騙,也希望每個人都小心,並詛咒詐騙集團人人都不得好死,核心主導人物碎屍萬段。被我碰到的話,用刀或劍凌遲到死,看著血紅的環境也不錯哪。

我覺得再怎麼窮困或需要錢,用勞力、用身體、用頭腦去努力工作,哪怕是站著、躺著或坐著賺,這些都是正當的賺錢方式。就算是賭博這種風險高的投機方式,只要不詐賭,靠真正的運氣與合法的技巧、思考取勝,也絕對比起用詐騙、詐欺、掏空、宗教斂財等方法要光明正大。

話說回來,為甚麼詐騙集團容易得逞?就是因為人類是個貪心的種族,所以麻煩請各位貪心又不知足的loser不要再當低等人類的幫凶或共犯了。

如果碰到詐騙集團或發現相關事件,請打165反詐騙專線檢舉報案喔。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4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