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Media Player 11將於今年中釋出

Posted by

Windows Media Player 11將於今年中釋出

雖然微軟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要延後上市,不過使用Windows XP的人倒是可以提前使用Vista新的多媒體播放軟體技術與線上數位內容的服務,因為微軟要在6月底以前,將Windows Media Player 11釋出了。

這次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1,緊密地整合了訂閱與下載服務,是微軟和MTV攜手打造的平台,有點要和蘋果電腦的iTunes一別苗頭的味道。多媒體播放軟體功能越來越強大,其核心的複雜性、多項服務的便利性,和軟體大小成正比,因此次世代的多媒體播放程式,應持續往功能複雜但操作簡單方面著手。

微軟在Windows Media Player 11實現的新功能,包括和多媒體裝置的傳輸、同步,新檔案的轉換、播放,在我看來都和iTunes差不多,問題可能會出在如果你電腦中有從iTunes買來的有版權音樂,能不能透過Windows Media Player 11來播放,這應該是Windows Media Player 11能否獲得消費者青睞的關鍵,不然它剩下的優勢就只有隨微軟作業系統搭載,輸給iTunes呢。

畢竟,說到聽數位音樂,以美國來說自然是以iPod為大宗,用過iTunes後,大家自然會覺得需要一種整合性的播放軟體,同時又能兼顧隨身數位裝置內音樂、影片檔案的管理之用,看看未來Windows Media Player 11正式釋出後,有甚麼新的發展吧。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4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