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 Calendar行事曆服務正式推出

Posted by

Google Calendar行事曆服務正式推出

Google Calendar這項行事曆服務之前是挑選測試,如今終於正式推出,功能算是相當齊全,只不過因為使用的人數多,頁面生成的速度稍微受到影響。

如果你之前也有用過其他行事曆服務,或者是用PDA、Outlook的行事曆,只要上傳iCal或CSV格式的行事曆資料檔案,就可完全或自選匯入行事曆的資料到Google Calendar。

你可以選擇哪些事件要公開或隱藏,也可以建立讓好友、同事或客戶閱覽的行事曆,瞭解你的行程。

我覺得個人最喜歡的功能是它的快速加入行程、事件的功能,簡單的輸入就能加到行事曆中。另外,事件和郵件服務是整合的,可以透過Gmail的郵件功能發出邀請函來建立群組,郵件也能辨識行事曆的事件,兩者整合的拖拉功能很不錯。

事件或行程的通知還可以透過行動電話系統發送,比方說約會的時間到期前10分鐘或30分鐘前,發簡訊通知到你的首機門號,這項功能目前是以北美的電信業者為主,也能自訂事件提醒的種類。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看Google Calendar行事曆的強大威力,未來應該會推出除了英文版之外的語言選單。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4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