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生平第一通詐騙電話,詐騙集團都去死

Posted by

接到生平第一通詐騙電話,詐騙集團都去死

很難得的,自己一直都沒有接到所謂真正的詐騙電話。今天接到一個電腦語音自動打來的電話,內容大意是說台北市刑警大隊有司法上的問題要找當事人,欲知詳情請按下0向行政人員洽談。

乍聽之下,當然心中覺得怪怪的,於是便按下了電話上的數字案件0,想聽聽看究竟是甚麼案件?

等了一段待機音樂後,電話接給了,對方是個女人,口音有點不像本地人。(應該是對岸的打工吧)

女人:您好,請問有什麼事情嗎?(賤人裝死,開始提問)

剛剛有電話語音進來找我,我想知道是甚麼樣的問題。

女人:是這樣的,應該是案件有關的問題,可以告訴我你的姓名嗎?(想套用姓名,先試試看假的好了)

(想了一下,取一個最近很紅名人的諧音)我叫李泉教,泉水的泉,教育的教。

女人:請稍等一下,我查查看是甚麼案件。(妳查得到才有鬼,這是測試啊)

女人:李先生您好,由於最近北市刑大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您的帳號也和這個集團有關,警方已經寄了很多通知書給您,但是您都沒有到案,現在要起訴了,可以說明一下為甚麼都不到案嗎?(說詞太不專業了,扣分!妳這個笨蛋,老闆是沒教好妳喔?)

是這樣的呀,請問北市刑大的通知書都寄到哪裡呢,我都沒有收到耶?

女人:這我不太清楚耶,你還是要說為甚麼都不到案啊。(不到案的話有可能會到府詢問,到檢察官那邊才會強制拘提啦,而且是免費搭車,並不會再打電話了)

我都沒有收到說,請問是寄送到戶籍地嗎?

女人:這方面不是我的業務範圍,所以沒辦法告訴你其他的內容。(笨蛋,當然是寄到戶籍地呀,妳以為是寄哪裡呢)

這樣的話,我自己再去問北市刑大好了,問他為甚麼通知書沒有正確寄達戶籍地點,如果北市刑大有意見的話,請他自己登門拜訪。

女人:……(無聲掛掉了電話,掰不出來了吧?死白目)

其實呢,一般警方只有到案通知書或關係人通知書,如果是要起訴的話,得由檢察官先召開偵查庭,確定有犯罪事實才會決定起訴,會有法院的正式傳票來,並不會有電話來通知啦。如果碰到這類或其他的電話要先問姓名的,就先給一個假的,看看對方能不能查到資料,如果可以的話,肯定是詐騙集團。如果查不到資料,也可能是詐騙集團,看他後續內容而定。倘若真的是公家機關,名字報錯也無妨,只要說明是為了防堵詐騙集團,通常都是ok的。

詐騙集團全部都去死好了,希望你們生不如死,每個人都慘死,被我碰到的話,我先把這些人渣的喉嚨動脈切開,表演壯觀的血噴泉。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6 年 4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