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的工作得主誕生,一線旅遊景點工作機會誘人

Posted by

全球最好的工作得主誕生,一線旅遊景點工作機會誘人

前陣子很多人幫台灣參賽者王秀毓拉票而進入決選的全球最好康工作,也就是由澳洲澳洲昆士蘭旅遊局舉辦的大堡礁保育員招募活動,最後冠軍得主誕生,是34歲的英國帥哥Ben Southall拿下這個殊榮。王秀毓沒能成功錄取,可惜了,不過她已經建立很多自信,又交到很多朋友,也不錯。

Ben Southall贏過3.4萬名參賽者錄取了這個為期半年的人間天堂大堡礁保育員工作,薪水15萬澳洲幣(11萬美元)。昆士蘭旅遊局的這個活動效益很大,不但有很多媒體、部落格報導,也創造出宣傳效益和未來可能的實際旅遊營收。

原先在英國擔任慈善募款人與專案經理的Ben Southall,將在2009年7月1日於澳洲到職,展開航行、潛水活動,並在其線上部落格Ben Southall推廣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

這半年期工作的好康之處還有住在具備3間臥室的豪華villa中,並且具備探索整個島嶼的載具。

(Credit: Reuters)

儘管這個工作的招募活動被命名為全球最好的工作(World’s Best Job) ,但究竟是好不好,見仁見智。

至於這些旅遊聖地還有沒有其他類似的職缺工作呢?

著名的潛水天堂之一,同樣屬於澳洲昆士蘭旅遊局管轄的蜥蜴島(Lizard Island) ,渡假飯店也要招募休閒管理總經理,這是個真實的工作,不過這是要有相當經驗的人才能勝任的。

其實如果想要在美麗的旅遊景點工作,飯店或休閒中心相關的工作還滿多的(比方說這裡),主要需要的就是抗壓、應變能力,以及外語能力,遠渡重洋在旅遊景點上工對年輕人來說也是個好的經驗。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9 年 5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