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dgin 2.5.3釋出,改善Pidgin與MSN當掉的問題

Posted by

Pidgin 2.5.3釋出,改善Pidgin與MSN當掉的問題

隔了2個月,Pidgin終於推出2.5.3的更新版本,這段期間我真的快被Pidgin 2.5.2版氣死了。

Pidgin是一個支援多種即時通訊(IM)軟體合一的好軟體,它支援MSN/WLM、Google Talk、QQ、AOL、ICQ、Yahoo Messenger等等IM,可以一次在一個軟體視窗中運用這麼多的即時通訊軟體工具,而且是跨Linux、Windows、Mac平台的免費開源軟體。

可是我在Ubuntu Linux上使用它,發現有2個嚴重的問題。

其一是支援的MSN通訊協定為MSN 15版,不知道是不穩定還是怎麼樣,和微軟的伺服器溝通,還是會有掉訊,訊息傳不過去的問題。

其二是變更MSN暱稱時,有的時候會整個Pidgin系統會hang住,然後就當掉,需要強迫關閉重開它才行。

Pidgin 2.5.3改善了很多問題,算是好事情吧。

改善的地方包括Pidgin主程式在認證對話框、自訂表情符號的當掉錯誤。libpurple套件庫在不同IM帳號存取的問題,以及帳號刪除當掉的情況、QQ支援的相容性與Bug排除。

至於MSN方面,改善的地方不少,修復了微軟安全伺服器認證與網路認證的離線訊息問題、遊戲與辦公室媒體顯示更正、透過手機等裝置傳送訊息給離線用戶可收到、伺服器傳輸、好友清單、一堆當掉與相關程式碼的改正等等。

要下載Pidgin 2.5.3,有幾種平台可選的安裝檔: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12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