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iterholic的台灣Twitter使用者排名問題

Posted by

Twiterholic的台灣Twitter使用者排名問題

看了網友透過Twiterholic網站查詢的Twitter使用者排名文章世界各國 Top 3 Twitterers 都是誰?,突然發現自己的帳號永遠的真田幸村台灣的Twitter使用者排名第7,真的是嚇一跳,我有推那麼大嗎?>_<

平常只是有空抒發一下看到的有趣或重要消息,發表一下意見與看法,比較少亂入話題,或聊天之類的,其實我在Twitter社群上並不是很活躍啊。

Twitterholic的排名依據Followers的數目來看,也就是有多少人把這名使用者加入好友,其次是Friends(該使用者加了多少好友)、Updates(發過的Tweet數目) 、Joined(使用Twitter至今有多久的時間)。

可是仔細看過之後,這個應該只是台灣台北的Twitter使用者排名,目前Twitterholic網站沒辦法做全台灣的排名,那是因為如果網址結尾改成Taiwan,就只會顯示個人資料註冊寫Taiwan的用戶,該項排名的資料可看這裡。而台灣前幾大使用者,都是寫成Taipei, Taiwan的。在這樣的考量下,如果把只將地址標示Taiwan的排名資料也納進去,那我的排名差不多是第8名,因為xdite比我的followers多一些,她應該就是第7名了。

我看了一下資料顯示為台灣其他城市的推友資料排名,包括高雄、台中等等,好像還沒有超過上面這張台灣台北圖顯示的,所以當前,自己應該還是台灣Twitter前10名用戶之一。

老實說這也沒什麼,重點是Twitterholic沒辦法直接就看到涵蓋台灣所以城市推友的排名,網站應該可以改一下sorting的方式,把城市名稱加上台灣的名稱都考慮進去,只要抓地址資訊註冊文字中有Taiwan就可以了吧。

同樣的問題也會出現在China、Japan的推友排名資料顯示上,Twiterholic應該是可以改善這方面的。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12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