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Yahoo今日趣味投票-兩組總統候選人該如何稱呼?

Posted by

台灣Yahoo今日趣味投票-兩組總統候選人該如何稱呼?

剛上線的台灣Yahoo新聞首頁民調中心最新投票很有趣,這是和15日民進黨說謝長廷搭配蘇貞昌競選正副總統時,謝蘇配裡面有一個蘇字,很類似輸,所以要改搭配的簡稱。

那麼,把謝長廷搭、蘇貞昌、馬英九、蕭萬長的名字排列組合一下,讓網友投票看看哪一種好,兩個陣營以後各自可以用得票數最高的來稱呼。XD

兩組總統候選人該如何稱呼?

謝蘇 謝貞 謝昌 長蘇 長貞 長昌 廷蘇 廷貞 廷昌
馬蕭 馬萬 馬長 英蕭 英萬 英長 九蕭 九萬 九長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九長」,用台語念很有男子氣概。XD

「廷昌」,也很不錯,很踏實。

而「長貞」是勝利公式,看看中國194X年的歷史就知道了。當年毛主席萬里長征後,奇蹟式復甦,之後打贏了蔣介石。

至於「九萬」也很棒呀,長輩說他覺得「九萬」配很好,摸一模,一條龍,門清,胡了。冏

update:
經過9個小時的投票後,馬蕭配稱呼的排名投票中,以「九萬」配為第二名。
而謝蘇配的稱呼投票排名中,以民進黨部份人士15日提的「長昌」配為第二名。

不論媒體用的馬蕭謝蘇,網友票選中,兩組中分別排名第二的「九萬」、「長昌」,其實還不錯啦。XD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8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