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願就事論事的吳宗憲

Posted by

不願就事論事的吳宗憲

我覺得吳宗憲的節目真的還不錯看,他也是很有能力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加上和憲哥搭配的製作團隊功力十足,使得他的節目較其他同類型節目精彩。基本上,我是滿喜歡他在本業上的表現。

但這個人面對負面新聞、事件的處理能力並不是很好,屢次發言也明顯失當。最近爆發的解酒液事件,他擔任這款解酒液產品的代言人,但該產品標示明顯違法,是食品,但是並未標示在包裝上,也宣稱具有療效。根據食品衛生法第19條,「食品之標示、宣傳或廣告,不得有不實、誇張或易生誤解之情形,且食品不得有醫療效能的標示、宣傳或廣告。」

違法就違法,不得上架也是執法單位的決定,但吳宗憲卻對報導的媒體蘋果日報大聲斥責,並在記者會有丟報紙的舉動,並不是很成熟的舉動。連帶著之前他發生的酒後駕車等負面事件事件,似乎也是有不成熟的言行發生。

不願就事論事,卻遷怒報導的媒體,吳宗憲還說「蘋果日報是色情暴力媒體,可以在台灣存活這麼久,我覺得非常詫異。」

吳宗憲將媒體污名化,只是模糊焦點而已,並不能為他的行為脫罪。根據一項昨日針對銘傳大學傳播領域新生的調查,最常閱讀的報紙是蘋果日報,再來才是聯合報與其他的報紙。不久前,對大學生的調查也是同樣的結果。這些人多半也是吳宗憲節目的收視族群,喜歡看蘋果日報,還有受訪者認為該報紙是帶有正義的形象,我不懂吳宗憲有什麼好詫異的,他應該去研究消費族群市場要的是什麼,想看的是什麼才對。而且最好能夠反省為什麼自己會有負面事件,而不是把問題焦點轉到報導的媒體。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4 年 12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