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季節

Posted by

戀愛的季節


其實,戀愛的季節沒有特定的日子,每天都可以是戀愛日,但每年當中,屬於人類的戀愛季節總有之。和動物不同,人類的戀愛季節並不只是生理因素促成,還有人類的情感,節慶、商業化與行銷手法來左右。

戀愛何其美好?我們會因為戀愛的緣故為愛癡迷,為愛發愁,為愛歡笑,為愛幸福。也許人會因愛而慌亂,弄混了自己步調,做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和事情。可能不會恰當地尊重到人,可能傷害到別人,但也有可能給對方足夠的寄託、鼓勵與扶持。

有時候自己陷入愛情,會為小事情高興,也會因小事情難過,得失心提高,卻也不是好事呢。我在人群中搜尋著愛人的身影,在片段交談中找出愛情的信號,標記出出戀人在我心裡的座標。如果她笑了,我也笑了,如果她悲傷,我也會悲傷,但我仍要為她打氣,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

有時候,溝通是很難的事情,面對彼此的心意,怎麼樣才能正確地傳達到對方的心中,這就是戀愛的核心價值之一。我把情緒抒發在文字裡,在字裡行間中飛舞著,有黑暗面,也有光明面,雖然不能完整地表達我的心意,卻是我真摯的情緒。

我愛妳,即使是被討厭,或者是被冷落,我還是很愛妳。
擔心妳的一切,想和妳說話,等待妳的認同。

不善於用言語表達的我,終究只能用這個方式告訴妳我的心情,怕妳聽了不知道怎麼回答,還是用筆耕最自在。

多想在出會時用言語道出,多想看到妳頷首示意,這一切,等待某個時日的到來吧,那個妳能夠認可的時候。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1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