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快下台的小布希都會多次公開喊話, 上任5個月的馬英九做了什麼呢?

Posted by

連快下台的小布希都會多次公開喊話, 上任5個月的馬英九做了什麼呢?

馬英九總統上台5個月了。

總統大選後,台灣除了碰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國際經濟風暴(包括美國金融危機、歐洲金融危機、各國失業率大幅增加、資產價值大幅下修,全球資金大挪移、多國面臨嚴峻經濟考驗) 外。

還碰上了汶川大地震、中國毒奶粉、中國毒銨粉、中國黑心商品、兩岸直航議題、中國來台觀光客數量不如預期、外交受挫等事件。

台灣內部則有失業率創新高、內閣成員表現不佳、國防政策爭議、財經政策爭議、環保、勞工、颱風嚴重災情、貓空纜車停駛等事件。

我們接下來還要面對的是11月4日美國總統大選後新局、國際財經政策聯合因應經濟頹勢、中國與台灣的各種談判、失業率增高、部份企業將倒閉影響金融機構等未來會發生與非常可能會發生的事件。

台灣到底有沒有能力處理這些接踵而至的問題?

今天的1025大遊行,在總統府門面用雷射燈光打上了「無能」這2個大字。馬英九上任的這5個月究竟做了些什麼呢?

面對經濟問題,馬英九就算沒有南韓總統李明博親上火線的動力(雖然南韓一樣還是很慘) ,也應該做些甚麼,上電視努力說明才是。

面對中國黑心商品與要求中國道歉問題,馬英九只是讓中央社媒體採訪提到,其他場合電子媒體問到時回應到之外,根本沒有魄力上場公開正面回應或提出呼籲,應該自己要主動向全國人民說明。不會做,或者是沒想到,那就是能力的問題。

馬的,連快下台的美國總統布希都會出來多次公開喊話,被稱為「台灣地區」的領導人,怎麼不學習小布希一下呢?

如果連表面工夫都做不好,怎麼還能奢望別人不對當前台灣政府有無能的感覺呢?

無能,在某些時刻比貪腐對一般人產生的傷害更大。

現在覺得宇文 渙為馬英九相關的文章下的標籤「馬朝光宗與群臣紀實」,實在是下得太好了,我決定也開始用這個標籤。

參考資料:

中國歷史上的光宗 宋光宗 明光宗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8 年 10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