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銀珠以神棍方式詐財不可取

Posted by

林銀珠以神棍方式詐財不可取

下面這類的新聞也許常常會發生,或許很多人覺得沒什麼了不起,但這類詐騙的罪犯,台灣的法律懲罰得輕,很多人都用詐術來取材,是相當不好的方法,因為前面提過,這種人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個人認為,詐騙的人應該要有更重的罪刑,固然,受害的人有許多人也許是貪念,或是求平安,但只要沒有詐騙集團這類的人渣,受害者也不會那麼多。

年關近了,希望各位都能夠順利度過,而眾多詐騙集團希望有被制裁的一天。

自稱通靈 「林老師」詐真校長
【聯合晚報╱記者陳珮琦/台北報導】

「林老師」林銀珠自稱通靈可幫人解厄, 以一千多元的玉器誆稱價值40、50萬元,向多名國中教職員詐財。

被信徒尊稱為「林老師」的林銀珠,涉嫌自稱通靈、擁有法力可為人消災解厄,誆稱被害人有鬼魂纏身、血光之災,趁機慫恿被害人,以高價購買劣質的玉器詐財見,警方發現有多名被害人是國中老師和教職員,騙財得逞金額多達1500萬元以上。

警方查扣多件玉器、玉鐲等物,送請專家鑑定發現,一尊由被害人以50萬元購得的彌勒佛玉像,實際僅值二千元;而另一只被害人花了40萬元買的玉鐲,竟是只值一千多元的劣質品,被害人因佩戴後,發現運氣並沒有變好,反而愈來愈「衰」,憤而向警方報案。

刑事局偵二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竹縣有一名自稱「林老師」的女子自誇通靈,擁有法力,可幫人消災解厄,進而以高價販售劣質玉器,警方經查發現「林老師」是35歲的林銀珠,目前單身。

林女趁被害人心慌之際,拿出玉器向被害人兜售,並稱該玉器有法力,可以消災解厄;警方還查出,新竹縣某國中校長十分「篤信」林女擁有法力之說,因而若遇有學校老師、教職員覺得運氣不好、遇到衰途,便介紹給「林老師」認識,致多名國中老師、教職員受騙。

23萬抗癌 茶喝撐才知被騙
【聯合報╱記者劉峻谷/台北報導】
     
台中市黃姓婦人北上看病,被密醫黃三德誑稱罹患癌症,要她喝茶包治癌,她花廿三萬二千元買茶包喝了廿九天無效,經醫院檢查是良性腫瘤,她報警偵辦。檢方調查後將黃三德依違反醫師法罪起訴。

檢察官在起訴書指出,黃三德(五十四歲)是台北市光復南路「秀傳中醫診所」老闆,沒有中醫師執照,診所聘張姓、鍾姓中醫師駐所看診。

九十二年十一月五日,黃姓婦人懷疑罹患癌症,從台中市到台北秀傳中醫診所看診,黃三德身穿白袍替她看診把脈,看了黃姓婦人的核磁共振攝影照片,向她佯稱她剛得了零期癌症。

黃姓婦人指控,黃三德說診所有一種治癌藥新生一號茶包。茶包含有特殊成分,可以阻斷養分供給癌細胞,連癌症末期都有效,何況剛罹癌的零期癌症,一天份茶包售價八千元。

她說,在黃三德的鼓吹下,她花了廿三萬二千元買了廿九天份茶包,每天沖泡喝。飲用五天後感到病情沒有好轉。黃三德告知,不要擔心要她繼續服用。後來她覺得無效,同年十一月底到台中榮總醫院檢查,診斷是良性腫瘤。

黃姓婦人不甘白白喝了一堆茶,且終日憂心罹患癌症,報警控告黃三德詐欺。案發後黃三德賠償她藥費及精神損失請求原諒;黃姓婦人接受賠償並原諒他的詐欺行為。但密醫犯行非告訴乃論之罪,不能撤回告訴,檢方昨將黃三德依違反醫師法罪嫌起訴。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12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