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華的詠譁國際通商公司網站同樣人去樓空?

Posted by

李永華的詠譁國際通商公司網站同樣人去樓空?

台灣這幾天人氣沸騰的前健身房產業龍頭亞力山大集團暫停營運事件,除了實際負責人唐雅君姐妹、受害會員、員工受到社會普遍關注外,另一個焦點就是唐雅君指稱李永華詐騙她們買屋與19張共9500萬元的支票一事。

李永華開設的詠驊通商,兩週前才搬家到新的辦公地點,舊地點人去樓空,而李永華在兩週前獲得亞爵會館董事長的位置,他們是以財務管理公司的身份進入亞力山大集團下亞爵會館的董事會,箇中是否有什麼秘密還不得而知。

根據媒體報導,數年前西雅圖咖啡廳也和這個集團有接觸,當時的損失約上千萬元新台幣。

不過雙方關於詐騙相關的爭議最好還是能夠明朗化啦。

畢竟永驊公司方面的負責人李永華,委託律師謝志明代開記者會表示,其實是因為永驊公司在和唐雅君簽了技術合作契約後,發現亞力山大財務有大漏洞,讓永驊公司成為受害者,因此正式向法院對唐雅君、唐心如提出刑事告訴狀,也把所有相關資料全部轉交給法院。9500萬是雙方不動產買賣的價金, 這些支票目前都還沒兌現。

不過律師還是沒交代這房子到底是怎麼回事,答不上來,只說李永華是受害者,要對唐雅君提出毀謗詐欺告訴,接著就快閃走人。而就在李永華委託律師召開記者會同時,唐雅君接受媒體電話訪問又改口表示,騙她錢的是好朋友介紹的另一位姚姓男子,英文名字叫Laurence,顯示出雙方言詞差異,只能等未來司法人員調查唐雅君、李永華後案情才能明朗化。

來看看詠驊通商這個網站http://www.everfirst168.com.tw/今天看也是人去樓空了,直接換上This site use B2D Linux Server (LaPue).It Works !本站使用 B2D Server !的伺服器起始字樣,原本的新聞、產品、服務等網頁通通拿掉了。

這台伺服器使用中華電信的網路,應該不是放在機房,可能是一般的ADSL線路接上辦公室或家裡的電腦,原先網站的內容也很貧乏。根據google庫存網頁的資料,舊的公司地址在電話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06號9樓之1,不知道現在搬到那邊去了呢。

整件事情很神奇,目前只有檢調能夠找出真相。也希望要求償的會員、員工,或者是亞力山大,能夠有好的結局。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12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