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房產行,幸運又晴朗的下午

Posted by

台南房產行,幸運又晴朗的下午

今天在台南陪朋友看房子,一個有點熱又很晴朗的下午。

我們在看第一間的時候就踩到地雷,雖然房間與設備還可以,但建築物太多的入口讓管理員形同虛設,加上又看到警察局在一樓張貼本地有帶安全帽或帽子的性侵犯出沒,當下就謝謝再聯絡了。

第二間是不錯的點,離成功大學近,裝潢和環境也很新,只是離台南車站遠了點,附近的工地又多,有點吵。

第三間是在台南市東區內較遠的地區,比意外中料想的還舊,雖然有一樓和二樓等不同的選擇,但舊到一個程度實在也不能列入考慮。

由於這次順道拜訪多日不見的台南朋友,覺得他們一家四口在台南住透天厝好好喔。經過他的推薦與帶路指引,我們找到一間也是在台南東區,離車站近,又位於靜巷的絕佳處所,真的是運氣超好,覺得很滿意。

結束台南市區的看屋後,轉到朋友新工作地點附近看看,一個在公司對面,位於某某學校旁邊,優點是近。另一個雖然也離公司很近,但門口的狗和裡面的人讓我有點擔憂,所以最後的決定是什麼呢?

朋友選今天我們看的第四間,真的是超幸運的,我們自己找的反而都沒有滿意的。

很感謝台南朋友的大力幫忙,為了答謝他,我自己部落格左邊放他公司製作經營的網站「台南地產王」banner廣告一小段時間,他這次想的slogan滿順口,「新屋不夜城,看屋不出門」,於4月1日正式上線。

期待下下週於台南再聚。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3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