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下著大雨的天母街頭

Posted by

突然下著大雨的天母街頭

下午看完電影查好資料後,去北投石牌走走,雖然約在金石堂書店,但意外地當日居然沒營業,來石牌幾十次都沒見過這光景,是個散步的好天,人不多,畢竟看燈會的人最多了。

晚餐時間,到吉野家簡單吃吃閒聊,談談北歐、廟宇、政治、教育和諸事種種也不錯。

今次點了什麼呢?


今次點了牛雞雙拼套餐,喜歡可爾必斯的甜美滋味,以及淋上濃郁醬汁的薄牛肉片,加上帶有酥脆肉皮的雞肉,與熱騰騰的白米飯讓心情頓時開朗起來。(其實是我餓了)


花椰菜在我的心中,也是極具份量的配角,如果能夠多一點就好了。

聊聊之後來散步吧,下著小雨的街道一起撐著嶄新的藍色傘,經過榮總,信步到天母西路的麥當勞,想要躲突然變得過大的雨勢。

又餓了,如往常般又點麥香魚set大快朵頤一番。

在下著大雨的天母街頭,擁有飽滿感十足的胃袋,好像帶來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克服的信心。

在石牌捷運站告別前,想起熟悉的Rita Calypso甜蜜回憶旋律。

大雨,還是一直下著,只好搭末班捷運回家。
可惜忘了把好看的書帶回來,等下次再來交換吧。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7 年 3 月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