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詐騙集團像聯億行一樣都被破獲

Posted by

希望詐騙集團像聯億行一樣都被破獲

我最討厭詐騙集團了,還有用行騙的方式(不誠實的行銷策略)來賣商品、吸金、宗教消費的組織或團體也是非常地深惡痛絕。

這些人沒有活出自己,也泯滅了良知。

蘋果日報記者日前臥底,並與警方破獲這個詐騙公司聯億行,它的前身是去年被查獲的詐騙公司桃園威昇行。根據經濟部的資料:

營利事業統一編號: 29339255
負責人姓名: 徐聖喬
營業人名稱: 聯億行
營業人所在地: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66號8樓之1
資本額(仟元): 2000
組織種類: 獨資
設立日期: 94/01/11
營業項目: 資料處理 管理顧問服務 投資顧問服務 其他顧問服務

這樣的公司是用期貨、外匯的工作來騙人去上班,錄取時還會挑對期貨、外匯資訊不熟的人來錄用並與以行騙,並且創造假顧客來影響被騙者。

詐騙集團固然可惡,但他們利用人心思貪的心念,所以才有辦法得逞。雖然有人說,人心不要貪就好了,就不會上當受騙,但實在是太多人沒有自主能力,所以才會有很多被騙的情況發生。

但說到底,詐騙集團的存在是很主要的關鍵,把它處理掉是比較容易做到的。

就像一些有問題的宗教用各種方式希望人們付費去上課程,買鉅額宗教商品進行宗教消費,以達到宗教斂財是一樣的情況。

人貪財,也貪一個心安,不然就不會被詐騙集團騙錢,被問題宗教團體騙心也騙錢。

所以,不要再去投資什麼一定會獲利,有暴利的事情上了。
也不要去買什麼有大師、神明加持的商品,不論是水、書籍或課程,通通都是沒有用的,人只會或得短期間的心安,並不會對生命有多大的改善。

要提升生命素質,就得從自己做起。世界三大宗教創辦人,許多知名的聖人,哪一個不是靠自己想辦法站起來的?所以別再作夢,把騙人的玩意都丟掉吧。

過去我有時候會舉的例子是考試拜文昌君還有賺錢拜關羽這兩件事情。
如果考試向文昌君求符,他還讓求符的人考上,沒求的人沒考上,那麼我心目中的文昌君就是不公不義了,他老人家才不會這樣做呢。
關羽因為驕傲和輕視漢帝國政府與知識份子,落得被砍頭的下場,我也不認為他會保佑人們賺大錢。倘若因為有拜有賺有靈驗,沒敗就沒有,關羽同樣不公不義。

我覺得所謂的神就是自然無私,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路,把自己顧好,對世界就是最基本的幫助。

也許有人利用手段、詐騙的方式獲取大量利益,我也不認為這樣的人有什麼值得驕傲的,有了一堆錢和榮華富貴、地位,但他自己的生命並沒有進化,只停留在這樣的層次。

最後,送給大家兩句話,希望:

詐騙集團都去死
宗教斂財下地獄

怎麼樣?我不怕這些人,要來就來吧。
我會割斷挑戰者的頸動脈,看著像噴泉般湧出的鮮血,that you deserve it!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10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