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ame被間諜時的建議處理程序

Posted by

Ogame被間諜時的建議處理程序

Ogame遊戲中被間諜,有些情況只是對方找羊,連續一直探,才有被打的可能。

被探的時候,優先要做的是查對方的積分與排名,觀看強度和自己的差異,然後問對方問題,為什麼探我?不客氣的話可以反探回去,讓他知道你在線上。有時候如果是碰到那種找羊的,還有機會當朋友。

被敵對聯盟探,請它不要探,又被探很多次就趕快告訴大家。至於自己探別人的間諜報告,交戰期需要大家幫忙的,就把結果貼上,提供作戰的參考。

我自己的經驗是,被探如果剛好在線上,就發新聞問對方,通常對方會因為你在,會說明探的理由,有可能是找羊,有可能是想打你的艦隊,但多半知道在線上之後,就不會繼續探了,我還有幾次是和對方變成朋友,他也不會來打我。

但如果發信息還繼續來探,就是惡意了,也發間諜回去看他的發展和資源,要是比自己強很多,那麼除了準備好FS外,看看他會不會有攻擊,真的來攻了,可以再發一次信請他退兵,真的不理就FS。

如果你剛好在線上,自己實力有一定的程度,被間諜可以馬上FS掉艦隊,他到了發現是空城,有可能會派兵來搶,這樣是可以準備空城計來滅他的艦隊,讓艦隊在一定時間內回來。

如果你不在線上,發現被探很多次,程序還是觀察他的實力,發訊息問他。FS還是要做,避免被搶,也提高存活度。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10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