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種草莓?吻痕?戀人間親密關係的衍生產物

Posted by

Wilma光滑的背靠著落地窗前的窗簾,雙手環抱著Angi的頭和脖子,被吻去一半唇蜜的嘴唇,激烈地回應著這個男人熱情的吻。

情侶們不安分的舌頭在濕潤的空間裡交錯著纏綿,在一陣內心發出的狂喜,緊緊黏住對方的身體微微顫抖後,Wilma調皮地將攻擊目標轉向Angi的胸口,Angi則在女人的鎖骨區域展開另一波情慾的轟炸。

幾乎在同一個時間,女人和男人開始了吸允彼此發燙的肌膚,來自遠古的天性讓情緒達到高點,吸與咬的慾望吞噬了其它的想法,恨不得把另一半吃掉。當兩人的濕唇離開了對方的身體,留下的是濃烈又火熱,戀人間愛的印記。

吻痕是戀人們在親密關係中的衍生,也有人稱之為種草莓。

草莓如果想要種得很漂亮,是要看技巧的。一般說來,頸部、胸口、鎖骨、肩頭、手臂、手腕、臉頰,都是可以有吻痕的區域。當中以頸部和鎖骨最容易產生尷尬,因為容易被旁人發現,也不太容易解釋原因。

要產生吻痕,可以在吻的時候,加上吸的動作,也有人會加上咬,這樣會留下一些明顯的齒痕,但種出的草莓會有不同的明顯效果。

以實用性來說,用吸的比較好,咬的話,造成的微血管破裂太多或太深,且有可能不小心會有很深的齒痕。

如果是兩者並用的時候,要好好地控制吸和咬的力道。

總之,這是一門讓皮膚裡微血管破裂得恰到好處的藝術,做得不錯的話,會有很漂亮的形狀。不過一般戀人在激情中,不太可能去特別留意產生吻痕的過程,隨機產生的結果,可說是戀愛中激情的意外驚喜。

這份禮物,一般來說都是很自然,很甜蜜的。但也有時機不當,產生不良後果的情形,比方說被朋友取笑,親密關係被發現或不該種的草莓產生風波之類的。

吻痕的存活時間和程度,除了看當時產生的力道、形狀和微血管破裂數目的多寡或面積外,最根本的關鍵在於被種者的新陳代謝能力。

新陳代謝相當好的人,有一天就可以復原的例子。而新陳代謝不好的人,也有有產生吻痕後,三天都還沒消的,這樣的人其實不太適合被種草莓,如果會對生活產生不必要困擾的話。

怎麼樣讓皮膚上的吻痕區域早一點復原呢?

由於這是一種特定面積的微血管破裂,會產生瘀血,要消除的最好方式,就是先停止瘀血的擴大,當皮膚內不再流血或該現象大幅減少後,接著就要讓血液循環加快,把破碎的血管壁、血液成分、變形的蛋白質,迅速地循環到身體的其他部分,這時身體會將這些物質回收、分解掉,並重新建立這個區域的微血管系統和其他組織,被種草莓的區域就會恢復正常,顏色會從紅、深紅、紫紅、黃到原狀,大體上是這樣的型態。

知道原理後,要達成這樣的方式,除了藥物外,最好、最簡單的方是就是透過物理性治療。

在產生吻痕的24小時內,可以使用冰敷先將皮膚內微血管的出血量變小,經過一段時間,能會讓血小板比較好止血。24小時之後,就可以用熱敷的方式,加速這個區域的血液循環,很快地就可以把該區域恢復成原先健康的狀態。

一般而言,服用維他命C,能幫助自己的血管壁更健康些。在加速血液循環的階段,也可使用增進組織復原的外用藥物來治療,但一般來說是用不到的,熱敷即可。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5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