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log = yourblog,熱愛美食與玩耍的兼職系家庭主婦餃子A___A 新家地址:http://blog.xuite.net/oldfoot/002

星期四, 五月 26, 2005
昨天包子傳了一個網址過來,連過去看,呀!是TORO貓的隨身碟 !!!!

好可愛喔,日本真是擅長研發各種週邊產品,這麼可愛的隨身碟,好想要喔~~~
一個要價日幣2730元,大約合台幣800多元,容量128MB,以週邊商品的價值來說,價錢不算太貴,重要的是TORO貓圖案,而不是容量大小啊~~~

TORO貓隨身碟的日本網址

●黃色的TORO貓隨身碟。


●粉紅色的TORO貓隨身碟。


●粉綠色的TORO貓隨身碟。


oldfoot 發表於 12:39 A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大搜查線 | 迴響留言 (10) | 引用列表 | 觀看 (3453)

星期二, 五月 24, 2005

●《NANA》的兩位女主角:樂團主唱大崎娜娜和嚮往公主生活的小松奈奈。

看了這張插畫可別誤會,這不是蕾絲邊的少女漫畫,為什麼會開始看《NANA》?最近不論是電視廣告或是流行雜誌都在介紹這本紅透日本台灣的少女漫畫,引起餃子注意的是日本好幾位流行樂歌手站出來表示對《NANA》的喜愛與支持,唱片公司甚至推出了《NANA》原創概念的音樂CD(最近的電視廣告就是在推這片CD),PS2上有《NANA》遊戲,《NANA》電影正在籌拍中的,啊怎麼會紅成這樣呢?



●《NANA》的原創CD,台灣是由EMI代理。


於是餃子幾天前跑去租了1~11集的《NANA》回來看,真是好看啊!

漫畫家矢澤愛原本的想法,是想畫兩個完全不同的短篇故事,然後這兩篇故事可以同在同一個時空交錯進行,兩位女主角名字的日文發音都是NANA,一位是從小被母親拋棄的大崎娜娜,個性非常激烈的龐克美女,職業是歌手,另一位是生長在溫暖家庭的平凡高中女生小松奈奈,奈奈最大的願望是嫁給愛她的帥哥(一定要帥才行...),職業是不斷換工作的打工族。

剛開始餃子覺得這只是普通的少女漫畫,常見的主題:樂團、帥哥、戀愛,不過矢澤愛在刻畫人性與情緒轉折上的手法相當成熟,兩個不同個性的女主角成為好友,以各自的勇氣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嗯,好嚴肅的說法,總而言之,去看漫畫是最快的了解方式。

《NANA》的兩位女主角個性完全不一樣,服裝打扮也完全不同,一個是樂團龐克風,一個是甜美的日本粉紅女孩,服裝造型也是少女漫畫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NANA》的服裝風格也成為讀者熱烈討論的話題,5月號的BANG流行誌還做了一個《NANA》服裝專題,以真實的模特兒和服裝向讀者示範《NANA》流的搭配法呢。


剛剛看了網站介紹拍攝中的《NANA》電影,演大崎娜娜的演員是餃子相當喜歡的歌手中島美嘉,記得看了某一期以她為封面的雜誌,她在裡面的專訪中說,她16歲時去麥當勞打工,穿著背後有大翅膀的T恤,臉上畫著吸血鬼般的粧,一跳一跳地跑去,引起不少路人側目,看起來相當有個性的女生,可是歌聲又好到不像話,她的氣質跟大崎娜娜真是太像啦!


●電影《NANA》的兩位女主角,中島美嘉簡直是大崎娜娜的翻版。

看完《NANA》,忍不住想起六年前認識的台灣小女生愛理,幾年前小室樂團來台灣,她去幫忙做翻譯,因而和裡面的工作人員談起遠距離戀愛,對方在日本組了地下團,下班後就去各地小pub演唱來磨練技巧,當時常聽愛理說一些日本地下團的故事,現在看《NANA》就覺得很親切,愛理當時每個月都要找機會去日本看男友,是不是也過著像《NANA》這樣的生活呢?不知道愛理現在在哪裡,突然很想念她......

《NANA》相關連結

尖端網站的介紹

台灣日本綜合研究所-傅婉禎寫的「你看過「NANA」了嗎?」

《NANA》日本站



oldfoot 發表於 2:32 A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小小興趣 | 迴響留言 (5) | 引用列表 | 觀看 (2921)

星期六, 五月 14, 2005
媳婦日記2005年4月30日

天氣 晴 沮喪
我完了><,我是白癡,嗚~~。今天老公的兄弟姐妹來家裡,我跟大姊和大姊的朋友于芳聊天,于芳說我的聲音很有變化,可以去當配音員喔,大姐也說對啊超適合,一被稱讚我就會得意忘形,現場就説起一個幫A片配音的朋友的故事,還模仿那個朋友裝的聲音「啊啊啊啊啊」,大姐和于芳一直哈哈哈,坐在長椅子上的婆婆突然轉過頭來露出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啊~~~~我是白癡,婆婆一定覺得我很不正經,啊~~~~~婆婆,我是很正經的媳婦啦~~真的啦~~嗚嗚嗚嗚嗚





婆婆日記2005年4月30日

天氣 晴  感謝天主賜給我們幸福,讓我們衣食無缺
今天小孩都來家裡,好熱鬧,看到他們就很開心,他們都是很孝順的孩子^^。
對了,常常搞不懂這個一起住的媳婦,今天下午我在看電視,她突然在我背後「啊啊啊啊啊」地大叫,我轉過頭看著她,她還很高興地一直叫,後來發現我在看她,她的表情變得好心虛,她叫那個是要幹嘛嗎?真的是搞不懂她捏。



oldfoot 發表於 1:12 A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家庭習作簿 | 迴響留言 (3) | 引用列表 | 觀看 (1748)

星期一, 五月 9, 2005
今天在yahoo奇摩拍賣上亂亂看,點進狗狗用品區,耶,好多稀奇古怪的拍賣品~~

餃子用相片瀏覽模式,馬上就被這個商品給吸引了...

狗狗用造型假髮★爆炸頭★


........這張照片,實在,太太太太可愛了!


oldfoot 發表於 2:15 A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大搜查線 | 迴響留言 (3) | 引用列表 | 觀看 (1494)

星期四, 五月 5, 2005
前一陣子在街上漫步著,突然看到眼前牆上一個大大的餐廳廣告看板,疑?這名字,這名字,難道這是給火影忍者們專用的VIP餐廳嗎?

oldfoot 發表於 5:54 P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小小興趣 | 迴響留言 (8) | 引用列表 | 觀看 (2298)

星期三, 五月 4, 2005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密室殺人案件再度出現!
在一戶單純的家庭裡,從法國應邀而來的客人居然陳屍書房
密閉的房間裡,窗戶、門都從裡面鎖上,地上只有直挺挺躺著的屍體,兇手卻不見人影!
兇手到底是誰?又是怎麼犯案的?
oldfoot 發表於 1:06 A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動物伙伴の | 迴響留言 (4) | 引用列表 | 觀看 (1733)

星期一, 五月 2, 2005
快12點時,星矢郎傳來MSN說小貓找到人照顧啦!!
而且是要準備考試的考生,這一陣子都會待在家裡不出門
可以全職照顧小貓
對目前這一個月需要密集照顧的小貓來說真是太棒了~~

星矢郎、Fanty你們辛苦了啊
小貓找到適合的家庭,真是令人放心的好消息!!!

oldfoot 發表於 1:05 A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動物伙伴の | 迴響留言 (1) | 引用列表 | 觀看 (1377)

今天在MSN上遇到前同事工業,開始閒聊起來。

工業:最近社會真是變了
餃子:怎麼了
工業:我媽上禮拜去菜市場買菜,結果去福利中心出來,菜被偷了!棍~
餃子:啊~~現在的賊連菜都要偷,你媽買些什麼啊?該不會買了一籃帝王蟹
工業:只有雞肉水果啦~~就被幹走了
餃子:什麼社會喔

*********3秒後*********

工業:對了餃子,妳,該準備寫稿了吧?何時可以開始交啊?
餃子:哈哈,呵呵,稿子是吧?
工業:不要裝死...
餃子:有有有,這樣吧,5月中好不?
工業:mmm
餃子:對了,我可以交三國無雙4的稿子咩?
工業:棍~我們是線上遊戲雜誌ㄟ!
餃子:阿開玩笑啦~~不過偶快要把道具都拿滿了耶~~
工業:=.=最近玩很爽喔
餃子:嘿啊,開始寫稿就不可以拖稿了,要是用以前特約用過的理由一定馬上被識破...
工業:敢拖搞 偶就去你家沒收ps2先
相信這台一沒收起來 一個月50頁都不是問題
餃子:別激動ㄇ~~~~這個萬萬不可阿~~等偶打滿真三4的道具再說,到時候記憶卡借你拷貝
工業:棍~~不可以拖稿!以後記憶卡借一下...

*********3秒後*********

工業:我四月初 在公司外面阿 機車騎到人行道要停車暴警察偷拍了
超氣了 就這樣六百飛了
餃子:警察只敢抓好人
工業:對阿
然後我女友看到照片說.......「你的屁股還蠻漂亮的」
餃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馨很欣賞你的屁股嘛~~哈哈哈
工業:又氣又好笑
   還說「卡撐還有流線喔」
餃子:很有熱戀情侶的感覺嘛~~~年輕人真大膽喲~~~


為什麼跟工業MSN就越聊越機車呢?這一定是因為工業本身就很機車的關係....
oldfoot 發表於 12:46 A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工作記事 | 迴響留言 (7) | 引用列表 | 觀看 (2096)

星期天, 五月 1, 2005
剛剛朋友阿輝傳來一篇Blog文章,是關於小小老百姓對於新身份證照規定的看法,這篇真是讚,不轉貼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身份證照片超龜毛

政府這樣搞.......
真的不是我要抱怨........





(轉貼自《日不落貓》)


這只是前2張照片,要看更精彩的請見《日不落貓》的『 身份證照片超龜毛』,超讚的啊!!!

oldfoot 發表於 10:30 P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大搜查線 | 迴響留言 | 引用列表 | 觀看 (2013)

每個人選擇工作時都有自己的理由,有的希望錢多多,有的希望未來很有成就地位,有的是為了樂趣。

餃子重視什麼呢?在工作場合一起相處的人。

每天上班要8小時,對餃子來說,能和相處愉快的人一起工作就好像一起出去玩耍一樣,所以每天都很期待上班,要是氣氛不合,就很想早早繞跑。餃子呆過最久的工作,一個是當漫畫家助手(3年),一個是前一個電玩雜誌的工作(5年),這幾年真是相當快樂,只要收入夠喝咖啡吃飯就好了。餃子最常連絡的朋友也是在這兩個工作時認識的,能一起快樂地工作,也能一起快樂地相處。

前一陣子有個朋友換了新工作,MSN時問她開不開心,她說很開心,很喜歡新環境的人,接著又說舊公司的同事只問她目前薪水多少,不問她喜歡或適應新工作嗎?讓她感覺很差,不像是關心她,只想要比較薪水高低。

別生氣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要,只是妳和他所需要的差異很大。
oldfoot 發表於 9:52 P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工作記事 | 迴響留言 | 引用列表 | 觀看 (144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