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微軟推出AntiSpyware測試版,推薦下載保平安

Posted by

微軟推出AntiSpyware測試版,推薦下載保平安

微軟今天釋出了木馬清除軟體AntiSpyware測試版Beta1,這是可免費下載的軟體。用處是來清除電腦中的木馬程式、間諜軟體、與廣告軟體等等的不良程式。

Microsoft AntiSpyware檔案大小才6MB左右,重點是其功能並不會比大家熟悉的同性質軟體遜色。使用者除了可掃瞄電腦中的不良程式外,還可以恢復被綁架的IE首頁(用Firefox瀏覽器不就好了,省去木馬的麻煩),並保護電腦不受惡意程式的侵擾。

保護的機制雖然指即時監控電腦中的弱點,但微軟另一個設計就還值得讚許,即「Spynet」社群的建立,如果越多人同意加入,整個間諜軟體、木馬軟體被發現的速度就越快,或者該說藉由這個社群傳遞的資訊,讓阻絕惡意程式更有效率。

以Windows系統這麼多的漏洞而言,還是要微軟推出用來保護自家作業系統的程式才行,建議使用Windows系統的朋友下載來安裝試試看吧。

附帶一提,這個功能應該也會隨著新版Windows作業系統推出。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1 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