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膽神偷》,喜歡上皮爾斯布洛南的神偷扮相和天堂島

Posted by

《鬼膽神偷》,喜歡上皮爾斯布洛南的神偷扮相和天堂島


今天看了這部充滿刺激、幽默的好電影,難得最近可以看到這麼有娛樂效果的作品。雖然是偷東西的題材,但是風流大方的男主角皮爾斯布洛南,加上身材惹火,相當迷人的莎瑪海耶克當女主角,實在是賞心悅目哪。

之前皮爾斯主演的《天羅地網》,偷名畫的雅賊就已經讓我心領神往了,畢竟手法、故事和過程都搭配得很巧妙。這次的《鬼膽神偷》,偷鑽石,而且是拿破崙名鑽,想著鑽石的美,如果有能力,我也想做一票。

電影中的場景心曠神怡,因為是選在加勒比海中,巴哈馬的天堂島拍攝。如果沒去過海島度假的,看完這部電影必定會開始嚮往這型態的度假。因為,Here is really a Pradise!

真的很美,可以看看這裡,可以看到電影中島上的豪華旅館。不過,要真正享受到天堂的美好,要有專屬的Villa會更棒一點。

整部電影沒有冷場,又很幽默,笑點和偷鑽石的過程、伏筆都設計得還算巧妙。但結尾中,男主角又使用遙控汽車這個橋段,有點不太合理,怎麼可能那麼快就完成了呢?

推薦給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相信你也會喜歡這部作品。

莎瑪海耶克太漂亮了,不僅僅是自信的臉蛋和性感的聲音,還有極為誘人的身段,光是在海灘上空趴在皮爾斯身上親熱的畫面,就已經很傳神地把那種健康、力與美表現出來。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2 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