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 GAIDEN忍者外傳又一章

Posted by

NINJA GAIDEN忍者外傳又一章

重現忍者傳奇

記得任天堂紅白機時代的「忍者龍劍傳」嗎?在當時(1985年)是相當賣座的忍者動作遊戲,平順的2D捲軸畫面,精彩多變的關卡與敵人,使這款遊戲開出了連續三代的紅盤。當年的人氣火熱到什麼程度呢?紅到都推出了「忍者龍劍傳」的動畫卡通啦!事隔多年,由TECMO名製作人板垣伴信領軍,旗下小組忍者團隊(曾開發名作DOA系列)所製作的「NINJA GAIDEN」是款Xbox平台上的好遊戲,讓此系列遊戲的主角龍(Ryu,也出現在生死格鬥系列的忍者)再出江湖。

這款遊戲中,龍將面對更大的陰謀與更恐怖的敵人。遊戲還支援XBOX Live網路,列出你在全球的排名,也就是「Master Ninja Tournament」。製作人還在遊戲中設置隱藏要素,將古早的「忍者龍劍傳」一到三代放進來,只要玩者得以觸發足夠要件,就能玩這些隱藏關卡,而且還是重製過的2D畫面。

史上最強忍者動作遊戲

如果對「忍者龍劍傳」不熟悉,但玩過TECMO「生死格鬥」系列遊戲的玩者,一定對流暢的動作畫面感到印象深刻。比方說龍極具魄力地從空中以頭向下墜的大絕招,就是在他「生死格鬥」中出現過的招式。玩者可以操控主角進行飛簷走壁,用華麗的技巧打敗敵人,當中包含各種速度感一流的砍殺、跳躍與忍術。最吃驚的是可以用連續空中兩段跳的方式,做出藉由藤蔓或建築物跨越大範圍的區域,有如在空間中蜻蜓點水一般。另外,只要施展殺敵密招忍術,連拿著槍攻擊主角的一整排敵人,都會瞬間消滅。主角的武器有武士刀、手裡劍、雙截棍等,各擁有不同的威力。

故事中面對的魔王級敵人包括龐大的骨龍、不死生物、科技大軍、魔龍與傳說中的強者等等,牠們的攻擊招式很難像過去一樣有公式可循了,是玩者不能不挑戰的絕妙好Game。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5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