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超好用的天氣預報工具Forecastfox 0.7.9.2恢復繁體中文顯示

Posted by

超好用的天氣預報工具Forecastfox 0.7.9.2恢復繁體中文顯示

超好用的天氣預報工具Forecastfox 0.7.9.2,是Firefox瀏覽器上滿有名的延伸擴充套件,它可以讓你在瀏覽器右下角的狀態列或是其他你設定的地方,顯示今天目前的天氣、明天的天氣或設定更多天的天氣預報。

原本都可以看到繁體中文的,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更新0.7.8.X版本之後,就變成了簡體中文顯示資料。實在是受不了,所以昨天中午寫信給兩位作者大人詢問,請他們改成對繁體中文版能夠改成恢復繁體中文顯示,畢竟台灣用的絕大多數都是繁體中文,不是簡體字啊。

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更新出來0.7.9.2版,他們之前曾經把0.7.9釋出過,但好像有一些多國語言問題又拿掉了。總之,裝了這個版本之後,什麼都不用再設定,又可以正確地顯示繁體中文。這次的新版本也將氣象資料提供者改成AccuWeather.com,圖示的部分變得更好看一些,強烈推薦給所有Firefox的用戶使用。甚至,還沒有用Firefox瀏覽器的人趕快加入吧,你會發現更多更好用的小工具幫助你的每一天。

我想這類軟體的中文問題滿多的,有必要的話,大家都可以請開發者增加對繁體中文的支援,畢竟開源軟體陣營,就是希望更多人用,也採用開放架構,所以也可加入他們的軟體專案,提供協助或建議,這樣開源社群就會隨之成長。

很開心地,又寫信給兩位作者感謝,it’s really a great job !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6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