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無名的金主投資者賈伯伯其人

Posted by

無名的金主投資者賈伯伯其人

賈文中,正是無名小站的金主,也是股市名人,在他這篇為無名小站募集會員勸buy的文章中,道出了他對該網站的投資看法,以及勸大家buy進付費會員。

其實,他老人家都出馬了,應該代表著這次的收費還不夠,無名小站應該還是很需要錢的。

有興趣知道這位簡志宇站長口中的賈伯伯是誰的,可以先參考這篇借人頭炒作股票兩男子法辦的新聞

再參考這篇台灣股市金主壯烈犧牲祕錄新聞。

賈伯伯的好心好意,很多人在網誌上已經寫過了,就不再多提。

剛好看到有人又提到無名小站站長群之一的wkwu最近又說So-net限制無名小站的頻寬,還說若So-net再把頻寬的責任推給他們,將可能採取更多行動。

唔,之前不是也鬧過他們說Hinet限制他們的頻寬,今天又換成So-net了。這樣是不行的,請無名站長們好好建議無名小站的機房,Giga和信那邊多談、多買一些頻寬吧,不能怪Hinet和So-net哪,人家也是要做生意的,按照市場規矩來可能比較妥當。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6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