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對象的幸福交集

Posted by

三種對象的幸福交集

瞭解很多事情後,這是看了某部作品的感想。

和自己有相同夢想的人

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人

在一起很自然、自在的人

每個人選擇的戀愛對象雖然不相同,但簡單地歸納,比較明顯的可以分成這三種。

對我來說,應該對很多人來說也是一樣的,和自己有相同夢想的對象是首選,但碰到的機會加上能夠在一起的成功機率相對來說是比較低的,更顯得難能可貴。

願意支持自己的人,願意對愛人付出,是相對較多數的組合,但卻有很深的魅力所在。

而在一起不論怎麼樣都很自在、輕鬆與自然的對象,是能夠讓相處長遠的搭配。

P的感覺就是很自然很自在,即便認識這麼久,偶爾上線碰到聊天,還是很自然地對話。

好朋友D有和我說過,她最後會想找一個默默支持自己的人來當對象,因為相反的情況她有很多不同的遭遇了。高中階段,同樣住在北區,搭同一班公車上學才認識的雙魚Ocean,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會默默支持自己的人,很有特殊的魅力。

和自己有相同夢想的對象,目前為止只碰到兩個,年輕時,射手A的興趣、喜好和生日實在是和我太接近了,相處起來很開心,但到後來反而因為很多不幸的時空因素而變質。

很接近這個絕對領域的摩羯J,喜歡的食物、歌曲、語言、電影、書籍和興趣等等,和自己有某種程度的相似,已經算很難得了。

等等,突然發現另一個牡羊座的朋友,喜歡的遊戲、電台、音樂和動畫都和我差不多耶。唔,還想到一個已經結婚的朋友,和自己有很類似的夢想,相處起來也頗愉快。

總之,綜合這三種特質的對象應該也是存在著的,在程度上或多或少有差異,只是人們有可能會去重視最難得可貴的部分,相對地較忽略了另外兩種特質。其實認真想想,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優點和適合自己的地方,把那個點找出來,相處的模式才會豐富與長久。

最後,是自己亂七八糟的想法,應該不見得正確,看看就好。

在彼此喜歡的情況下:
希望每個人都找得到和自己夢想相同的對象,生命會因此而發出更亮的光芒。
其次是接受能夠一直支持自己的對象,對彼此的未來有幫助,好好地體諒,兩個人都能夠幸福,雖然感覺上其中一個人稍微幸福一點。
最後,如果沒辦法有前兩項特質之一的話,至少要找到能相處融洽的對象,這樣一起度過下半輩子,兩個人不但不會無聊,還可以找出更多讓彼此關係變好的方法。

選好了嗎?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6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