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防木馬、釣魚網站的Netcraft工具列

Posted by

防木馬、釣魚網站的Netcraft工具列

Netcraft除了是知名的網路調查機構與資安機構外,和一般使用者關係較密切的「防釣魚網站工具列」(有效阻絕防木馬網站)推出以來,受到不少好評。

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將所有安裝本工具列用戶碰到的網站寫進資料庫,並過濾出釣魚(惡意程式騙取使用者帳號密碼和個人資料)、木馬網站,並給予危險的標示,將釣魚網站阻絕掉。

正常網站和安全的網站會在瀏覽器工具列中標示成全部都綠色的,反之,沒有人拜訪過的網站,以及有問題的網佔都會標示成紅色的。如果你的網站被標成紅色,這到不用擔心,使用,一段時間後他就會改標示為安全的綠色。

另外,根據使用者瀏覽次數的多寡和網際網路流量的參考值,網站也會有全球的排名順序,列在瀏覽器工具列中。

第三個方便的功能是可以很快知道這個網站使用的作業系統、網頁伺服器,以及伺服器重開的頻率等等資料。

有興趣下載的人可以試試看,為你的電腦減少碰到釣魚網站、木馬網站的風險。

Firefox用戶請按這裡下載
IE用戶請按這裡下載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7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