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布希當選,但我還是想說

Posted by

雖然布希當選,但我還是想說

如果我是美國人我絕對不投給他~

個人反對布希的原因是「京都議定書」他拒絕簽署,雖然和全球環保有關的京都議定書已經在日前因俄羅斯同意簽署而達到主要工業國簽署比例的門檻,將予以生效,對我們的未來與後代是有益處的,也有機會減緩全球氣候變遷的災難。

看過電影明天過後的人,多少都能深刻體會人類對環境的不良影響。在此人類命運迫切之際,布希為了維護國內少數資產階級利益與部分國家利益,拒絕讓美國簽署這份世界環保公約文件,顯然與普世價值背道而馳。

雖然科瑞敗選,但之前他曾同意上任後重新考慮京都議定書的簽署,如果成真,美國也開始減少有害氣體的排放數量,這個二氧化碳產量最大的國家將可為地球與其上的生命帶來環境益處。

這次布希的獲勝,主要還是美國保守價值高漲,是南方出身的人比較容易當選。東岸繁華地區出身的人恐怖比較不能獲得較多共鳴。再來就是同性戀結婚等道德價值觀可能仍不全見容於過半的美國社會。

個人還是嚮往荷蘭那般自由與平等、尊重的環境,天哪!
那裡可真是自由的國度,樣樣都行~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4 年 11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