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未來的遊戲

Posted by

惡搞未來的遊戲

www.flashplayer.com/animation/declineofvideogaming_movie.php

未來的遊戲充斥舊創意的重新包裝,已經可以從這幾年遊戲的趨勢看出來了,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少遊戲擁有原創的創意,這段Flash諷刺這個現象很深喔。

這是2059年~

惡搞的第一個遊戲是MGS,7代的老snake坐著輪椅潛行,還要努力地用無線通訊抬槓,可使用的物品..無言
副標題是sons of dauthers of mothers of best freinds of…………….

再來惡搞DMC惡魔獵人,DMC出了4代,可是大家還是很喜歡DMC1代,還放在博物館供人拍照景仰。因為從2代開始,就一直被批評得很慘。

惡搞薩爾達XX代,林克好不容易過關冒險後,進入時間神殿,放入魔法石,拿到新的master sword,結果很不屑地又扔掉了,後面還有一大堆master sword,多到不想要。

惡搞GTA俠盜獵車手,推出塞車版,看你怎麼搶~

惡搞古墓奇兵,蘿拉改成具有RPG元素的動作遊戲,打開門,蘿拉的手覺得變強了(取自暗黑的台詞),踢足球,蘿拉的腳覺得變強了,動手術,蘿拉的胸部變大了,一切都是可升級的系統。
盒子上的副標題:至少比電影好~

惡搞FF,FF的遊戲盒拿出來,因為代數太多了,羅馬數字不夠用,長到不行。

惡搞mario,mario的相關遊戲多到爆,mario賽車、mario網球、mario高爾夫………….佔據一整櫃。

惡搞惡靈古堡,推出重製再重製再重製再重製版,出在任天堂的gamebox主機平台上。

附帶一提,這時候的主機都是PS5和gamebox了~

許多許多的規定到那麼久也只才更動了一次

這時候的人們寧願在地上畫圈圈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4 年 11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