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手機也能寫部落格,而且是MT Based呢

Posted by

用手機也能寫部落格,而且是MT Based呢

芬蘭手機名廠NokiaSix Apart合作推出手機的部落格服務了,這下子真的是Blog everywhere,比起用NB無線上網寫Blog更方便。

這項手機部落格服務稱為Lifeblog,使用者可以利用手機上傳自己的照片到專屬的部落格頁面,接著為照片增添文字說明或是文章,幾分鐘就完成創作。這項服務我覺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手機隨拍隨上傳的特性,比起數位相機還要把資料傳到NB上,手機帶來的方便性與迅速感真的是太棒了。最開心的一點,就是它支援很多人都用的MT部落格系統,因為sixapart.就是MT的開發者哪,這對夫婦等於型塑了部落格系統的主流標準。

我就夢想著可以隨手隨拍,把每天生活中看到的,包含優美的建築、值得紀念的時刻、隨處可見的恬適景物、有趣發笑的橋段、路上邂逅的妙齡女子或魅力帥哥等等美妙人事物地,通通用手機拍下來,立刻上傳到自己的部落格站,不用擔心儲存空間的問題,迅速地打上簡單的說明與標題,之後回到電腦再慢慢打字。

這種手機、數位相機、網路、電腦全部以簡單好用的科技串連在一起,我想是部落格未來值得發展的道路。

相信未來還會推出可把錄影片段透過手機放到部落格的服務,期待那一刻的來臨。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4 年 12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