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irefox瀏覽器下載破千萬,你還在用過時的IE嗎?

Posted by

Firefox瀏覽器下載破千萬,你還在用過時的IE嗎?


相信對很多Firefox的使用者而言,Firefox瀏覽器下載突破一千萬的消息多少受到了一些振奮,也為推廣這個優質、不會中木馬、不太受病毒影響、瀏覽效率又快的瀏覽器運動增添助力。如果你的親朋好友還在用過時的IE瀏覽器,飽受木馬、病毒之苦,請他們趕快投入Firefox的懷抱吧。想要用中文版的也不用擔心,可以到這裡來下載正式中文版的Firefox。

請他們體驗分頁瀏覽,訂閱RSS、安裝各種常更新的extension,延伸每個人的網路使用經驗,相信有更多人會發覺瀏覽網頁變得更美好。

我在日常應用中已經95%使用Firefox來進行網路瀏覽活動,並設定為預設瀏覽器,除非是為了閱讀一些Javascript語法較相容IE時才把IE叫出來看,連這個動作都有對應的extension可以下載安裝說。

IE的市場佔有率已經慢慢下載,之前統計11月份的資料,Firefox佔有率提高到百分之八點多,期望年底可以到10%。這個部落格網站的訪客分析,也有10%左右的網友使用Firefox,難道說愛逛部落格的人用FIrefox的比較多嗎?

我相信,I believe it。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4 年 12 月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