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秀倫敦設計展,詹朴等18位台灣設計師聚力發亮

Posted by

福爾摩沙秀倫敦設計展,詹朴等18位台灣設計師聚力發亮

認識詹朴已經有一段時間,第一次看到詹朴是在日本輕井澤,那年我和他與幾個長輩一起旅行。還是中學生的他,談起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來神采奕奕,這幾年儘管有他父親的光環(詹宏志),但他也走出自己路線,從喜歡畫畫的過程中,走入時裝設計產業。

祝福詹朴,不論這番闖蕩的結果如何,年輕人就勇敢踏出去吧。有幾個前提,清楚未來自己要做的事,成長過程中父母也能給夠後盾與視野,自己花十萬小時努力能積累的事,未來就有一定程度的成功。

之前的舊新聞:時裝設計詹朴「石油一生」登上倫敦伸展台 ( bit.ly/12Zod8a )

Formosa Show網站首頁

下面這段是2013年福爾摩沙秀Formosa Show主辦單位的記者會邀請函,2013年9月18-22日期間,有在英國倫敦附近的人們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詹朴、聶永真、周育潤等設計師的時尚作品。

福爾摩沙秀倫敦設計展,大玩混搭展創意!詹朴聶永真等多位國際矚目設計師力挺台灣設計

親愛的媒體朋友您好,第四屆Formosa Show福爾摩沙秀即將於本週三在倫敦熱鬧登場,現場除了有多位台灣新銳設計師作品,更榮幸邀請到剛剛結束倫敦時裝周的時尚設計師詹朴蒞臨展出,除此之外,同樣備受國際矚目的聶永真、周育潤等設計師也特地遠道而來力挺台灣設計。

福爾摩沙秀倫敦設計展,大玩混搭展創意

台灣設計不僅可以很優雅,同時可以充滿趣味。Formosa Show 2013福爾摩沙秀倫敦設計展,成功展現了台灣設計既趣味也複雜的創意,值得玩味。由文化部主辦的福爾摩沙秀,本周9月19日於倫敦盛大開幕,展出18位台灣新銳設計師之作品,展覽更另邀請針織設計師詹朴及珠寶設計師吳禮竹,展現台灣設計多元風貌。

來自台灣的針織設計師詹朴甫剛於倫敦時裝週發表2014春夏系列<訊號>驚艷各界。緊接著於Formosa show中,詹朴將會展出數套從未發表過的作品,包括<石油的一生>、<氣候與神話>、<眷戀>等多套針織服裝設計,混合運用傳統針織藝術和現代技藝,建構帶有3D感的針織風格。珠寶設計師吳禮竹則以其紙藝金工的獨特多層次設計,於英國嶄露頭角。展覽中將展出<山景>及<花之鍊>等作品,觀眾可一探紙材和金屬等不同材質所迸出的魅力。

除邀展設計師外,Formosa show不少展品亦巧妙運用異材質混搭、傳統和新事物衝擊等手法,展現了設計趣味。<Fruitmosa>禮盒設計將台灣傳統吉祥圖配上水果含意,古意中現新穎。<Origami>則透過紙船印花,讓服裝作品展現旅行意趣。<Metal Attacks wood>則重新詮釋台灣傳統板櫈,金屬椅腳和木材椅腳的交鋒為作品加添一絲幽默。

Formosa Show倫敦設計展匯聚台灣新銳設計作品,成功讓世界看見台灣最新鮮、最有活力的文創未來。展覽於倫敦Candid Arts Gallery開展,展期為9月18-22日,首日為專業人士,其餘時間開放一般民眾,展覽免費入場。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13 年 9 月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