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用的CustomizeGoogle

Posted by

好用的CustomizeGoogle

CustomizeGoogle是提供給Firefox用的extension擴充套件,只要安裝上去,可以讓google的搜尋結果增加其他搜尋引擎搜尋結果的快速連結。

這對找資料是很方便的,因為新增加的一堆搜尋結果link,在不同領域有其專業性。

另外,這個擴充套件也有去除廣告的功能,連gmail都可以套用。

不過,自己最欣賞的功能,是在google搜尋時,它提供了google suggest,在輸入關鍵字的同時,會自動地列出相關的關鍵字讓你選擇,感覺就很類似是英文的自動選字功能,和使用電子字典時的快速提供關鍵字樣式。(這些功能,在Google 更新了Google Toolbar工具列的時候也增加了)

另外,CustomizeGoogle最重要的其他功能,是支援許多Google服務連線時,自動替使用者改成https連線,也就是所謂的安全連線功能,相當貼心。

對CustomizeGoogle有興趣的Firefox用戶,趕快來下載這個實用的擴充套件吧。

CustomizeGoogle 下載網址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網站新氣象,會想到緞帶教堂的美好
一直很喜歡的緞帶教堂 Ribbon Chapel
2005 年 8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