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總是在悲傷旁邊
Fighting
星期天, 八月 13, 2006
八月十三日凌晨00:08分手機傳來簡訊,是之前預約的四技二專放榜簡訊。

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
准考證號31133073
恭喜您錄取商業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商業教育學系
實際資料依聯合分發委員會公佈為準


也許早就知道會中,心裡沒啥感覺,終究不屬於我的選擇,平淡的去接受一切,沒有開心不開心,剩下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了。
Hey 發表於 1:43 P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高三 | 迴響留言 (4) | 觀看 (4487)

星期二, 八月 8, 2006



老媽一大早在看啥命理之類的節目,裡頭的老師說閏七月出生的小孩個性古怪,會有特別的想法,不會學壞......。

老媽說他不正在說我嗎,個性想法很古怪,實在太準了。我是閏七月出生的,今年的國曆生日剛好就是我的農曆生日喔,實在是太妙了。

想法詭異......,嗯嗯依珊也常說我想法詭異,好吧我也承認,重點是我開心就好^^

PS.可惡的孟某人的媽,不要在臭屁了。莊媽媽妳實在太帥了。
Hey 發表於 1:58 P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隨意 | 迴響留言 | 觀看 (1709)

星期三, 八月 2, 2006



八月一日為了慶祝一生一次的十八歲,我、怡蓉、姜美女、阿琇、外加阿琇安靜又乖的弟弟一起去鴛鴦大道吃火鍋,採自助式的,拿了一堆東西,一下喝了三杯可樂,在弄冰淇淋時發生了超好笑的狀況,吃了兩個多小時,超撐。

八月二日我、怡蓉、姜美女一大早就坐火車到內壢,姜美女要去染髮,我要去離子燙,下了超大的決心今早才決定去離子燙,美髮店的老闆娘到車站來載我們過去(姜美女和老闆娘很熟)。天阿一弄就弄兩個多小時,洗髮洗了三次,恍神快睡著的我發生了一些小丟臉的事,沒辦法沒戴眼鏡什麼都矇矇的嘛,重點是屁股超痛脖子超酸,終於結束了,感恩阿。什麼算我一千元,大概是姜美女的關係便宜了一百元,辛苦還是有點小代價的嘛,感恩老闆娘。

兩點多回中壢吃阿金,阿金的酸梅汁好好喝。等到三點多姜美女的媽媽載我們回家,開心不用花車錢哈哈,姜美女媽媽說話很好玩,而且姜美女媽媽直接載我到我家那偏僻的社區,感恩姜美女媽媽。不過我媽卻剛好不在家,只好有失形象的拖鞋爬門進去= =我的身手滿矯腱的。

Happy Birthday to 怡蓉



Hey 發表於 7:53 P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隨意 | 迴響留言 | 觀看 (1821)

星期四, 七月 27, 2006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晚回新竹關西老家,自然的和好久不見的阿婆擁抱。

短短幾秒鐘卻發現,從幾何時我比阿婆高了,阿婆變瘦了,上排的牙齒不見了,下排裝上了銀色的假牙,頭髮變白了,但聲音並沒有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改變,依然用我熟悉的聲音喊我的名字,用熟悉的客家話和我說話。

喜歡和阿婆擁抱^^
Hey 發表於 10:56 A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原來是幸福 | 迴響留言 | 觀看 (1440)

星期一, 七月 17, 2006
一早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出門去,超閒的我昨晚答應要陪史努比去桃園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報名,史努比決定要從軍啦,只是第一次的考試沒過,今天她要再報考第二次,加油啦。

九點多和史努比搭火車到桃園等勵安和她表姐,四人搭上豪華版公車朝目的地出發,到那後本來要進去的,卻被門口正中央的站銷阿兵哥嚇到,四人彆彆扭扭的走進去報名,呼等了四十幾分鐘終於搞定了,回去囉。

接下來要和姜美女、阿琇在中壢買怡蓉的生日禮物,在中壢站和史努比掰掰後,我就去尋找姜美女(姜美女早上去致理技術學院報到),我倆的火車剛好同時進站,不花力氣就找到姜美女哈哈,姜美女穿的很美喔。

我倆很白痴的花了十五元坐了大約一分鐘的公車到大時鐘(因為姜美女腳痛),走到姜美女口中的水果街買衣服,十二點多阿琇出現啦,三人在衣服店晃了好久,接著就去買保養品當禮物。天氣超悶熱,兩點我們到中壢客運吹冷氣等對面桃園客運兩點半的公車回家^^
Hey 發表於 4:47 P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隨意 | 迴響留言 | 觀看 (1406)

星期二, 七月 11, 2006
今天公佈推甄錄取名單,我被錄取了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行銷與流管系,但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到了又怎樣,又不能去唸,放棄吧,放棄還要填放棄證明書,真麻煩真麻煩。

星期五要去學校拿登記分發的志願卡,真不想去煩死了,想罵髒話。

之前因為某些原因搞到教務處的所有老師都知道我要讀彰師,老師們都不贊成我讀那,老師們說彰師商業教育學系不像以前那樣是熱門科系了,讀了穩定可以當老師,目前商教系算爛,一直在下坡。

彰師商教畢業的會計老師上課時把我叫過去,叫我不要考慮那個系,說彰師畢業現在在壢家實習中的學姊,是很辛苦的,真的不要開玩笑。

時代在變。
Hey 發表於 2:15 P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就是鳥 | 迴響留言 | 觀看 (1309)

星期天, 六月 25, 2006
九份我來啦^^

一大早和超熱的發電機老妹、史努比、胖胖、大雄和她雙胞胎妹妹、勵安,七人坐八點二十八分莒光號到瑞芳,沒有買到坐票,所以只好和一堆人擠來擠去站了一個半小時。本來依珊也要去的,但本性難改,她又睡過頭啦= =。

十點多踏上陌生的瑞芳車站,那裡有個瘋瘋的人在打拳,好像每個火車站都會有瘋瘋的人出沒耶。我們一群人到車站對面坐車,搭上開往九份的公車,公車超超超晃的,彎來彎去爬上山路終於到九份老街了,人多車多太陽超大但風景很美喔,我們走進老街,一堆小吃店和賣古玩意的小店,吸引了很多外國人呢,到九份一定要吃的芋圓,但我沒吃,就沒什麼想吃它的欲望。變魔術的店有點...,買一套300元準魔術師就是你,胖胖好玩的買下了,她開心就好呵呵。熱的要命晃完就去吃中餐,接著下午的行程,撐著洋傘爬來爬去到了黃金博物館"掏金"去囉,在那混到兩點就到昇平戲院,只能用傻眼形容那了。

三點多等了好久才擠上公車回瑞芳火車站,人真的太多了,下山的公車塞滿了人真的很危險。超累的坐在車站等四點四十的火車,那個瘋瘋的人還在打類似太極拳的怪動作,還跑到女廁拿拖把出來揮來揮去好像在做法一樣。火車來了又得站一個半小時,車上一堆準備要回營的阿兵哥,又是擠來擠去的,六點半到中壢,衝阿,帶著老妹去買票衝去搭電車回楊梅。

今天還不錯啦,只是真的很熱,好險沒曬黑,第一次到九份,有很多地方都沒去到,下次有幾會再去囉,近期內懶的出門了。
Hey 發表於 2:15 P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原來是幸福 | 迴響留言 | 觀看 (1744)

星期六, 六月 24, 2006


2006年6月
你消失了
無聲無息陪我走過1095天的你
真的消失了
我喜歡陌生的你
我喜歡我的身邊有你的存在
我喜歡和你搭同班車
我喜歡在莫名奇妙的週休假期看到你
我喜歡我們的關係
熟悉卻陌生
無趣的人生因為你
有了色彩
有了期待
有了夢想
2006年6月炎熱的夏天
新的開始
過去的你放手吧
我要向親愛的你說再見
再見了
親愛的第六感
Hey 發表於 12:08 A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心坎裡ㄚ | 迴響留言 | 觀看 (1228)

星期天, 六月 18, 2006
終於努力看完哈利波特第六集
"混血王子的背叛"

感想是夠刺激
心靈卻受到重創了
雖然早知道最後鄧不利多會死
但真正看了內容還是會難過
看著看著不小心哭了
打擊真的太大了
可惡的石內卜
Hey 發表於 12:51 A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隨意 | 迴響留言 (1) | 觀看 (1451)

星期五, 六月 16, 2006
胖胖今天超High的說她考機車駕照筆試路試都過了
喔我也好想騎喔
所以今晚老爸就教我騎機車啦
發動、打燈、慢慢出發、慢慢加速、煞車、轉彎、停車
我會啦哈哈哈
原來騎機車這麼簡單阿

在我家那條直到不能在直的鄉下馬路練習是最佳場所
吹著夏天的風來回練習
Hey 發表於 11:46 PM | 靜態連結 | 文章分類: 隨意 | 迴響留言 | 觀看 (1813)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