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城
自創小說(血疾)───蘿莎少女的圖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4:18, Jun 10, 2008 | 文章分類: 塗鴉夢語 |
網址: http://yblog.org/archive/index.php/8589

蘿莎草圖

就如我先前所說的,從小受到日本漫畫影響的我對臉部非常執著……以至於忽略了脖子以下更重要的肢體語言(默)。

好啦XD,這是與大家想像中不太一樣的蘿莎,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說怎麼看起來那麼成熟了……我得強調,成熟不是重點,我心目中的蘿莎就像外國小孩一樣,16歲就擁有20歲的外貌,老化跡象簡直媲美可以一夜長大的桃太郎(笑)。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修改版的血疾,蘿莎會改的成熟些(雖然不知何年何月何日何時才修改完畢Orz...)

上色後的蘿莎

這次依舊是請Nori小天使幫忙上色,點綴出女主角的靈魂=w=。

上篇有說到Nori小姐是以漫畫家作職業,其實是個人的小小誤解,她真正的工作是網頁設計啦!她自稱是「業餘漫畫、插畫家」,雖然我覺得根本已經算是正牌了=3=,Nori妳就別再妄自菲薄了,妳的天份是掩藏不住的!!

猜猜看兩張圖她花了多少時間?不到十分鐘

沒錯,你沒看錯,她花了不到十分鐘就給我上色完畢=3=,居然還如此的讓我驚艷,這不是才能是什麼?是什麼!?說呀!!?(喔,太衝動了,抱歉XD)

害我一直在考慮等我電腦搞定自己上色會不會不敢動手(汗)。

上色以後的蘿莎,比較沒那種過於成熟的味道了,個人非常感謝Nori甚至幫我修改身體不合宜的部分。

總之,就是這樣,希望血疾快點修改完XD,也讓大家享受男女主角的糾纏情節(?)。

迴響留言
怎麼看都像是 24 擁有 27 的年齡

話說右手掌兩張圖都怪怪的

恩~還有就是眼睛太亮眼了 XDDDD

(那不是才能是本能? LoL)
由 r 發表於 11:46, Jun 10, 2008 | 218.168.182.*
是呀,你知道外國小孩就是那樣。16歲就開車考駕照在外啪啪走XD,手部份沒辦法,我是掃描好上來給她上色,總不能要求人家幫我畫XD。本能這句話說的好!(鼓掌)我會轉告她的,哈哈!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12:47, Jun 10, 2008 | 118.169.130.*
16歲開始就啪啪走是沒錯阿
可是還是沒那樣啦
就算拿美國為例
妳那張圖也是 20 像23 的美國人 o.o
16歲真的一看就有那種稚嫩感
由 r 發表於 13:42, Jun 10, 2008 | 218.168.182.*
XD那就可能要把小說的腳色稍微提高年紀了,定個18歲好吧?至少讓她有進入英國社交界婚姻市場的權利(笑)。不過,我對這方面的知識還頗不足,再改進摟,你好像非常了解,以後多多指教?嘿嘿~~(奸笑)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14:16, Jun 10, 2008 | 118.169.130.*
lol
算是略有瞭解啦 XDXD
18 還是有點不符 o.o
不過勉強啦 =.=

我覺得問題會出在比較基本的設定
就是她是有唸大學嘛? 有唸高中嘛? 有沒有輟過學?
沒唸高中 那樣比較有可能....
有唸高中 高中畢業沒那麼成熟啦
由 r 發表於 2:57, Jun 11, 2008 | 218.168.182.*
R先生,這是部背景在於英國十九世紀初的小說=_=,我有貼說,您有空可以看看(笑)。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3:03, Jun 11, 2008 | 118.169.130.*
XD 我現在才發現妳有貼出小說
我這禮拜有空會去看滴 LoL
已經很晚了.. 喔不.. 很早了o.o
妳都不睡喔@@
由 r 發表於 4:44, Jun 11, 2008 | 218.168.182.*
基本上我是夜貓子,活動時間在凌晨經過深夜直到早晨。所以我想你應該會常常在這個時間看到我XD!!你也是呀,R先生,你都不用睡覺喔XD~~有空在看吧(笑),因為有長篇也有短篇還有未完結篇,哈!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4:47, Jun 11, 2008 | 118.169.130.*
lol
我都要睡阿
老實說 這兩三天作息比較奇怪
上一個禮拜都是12點左右睡

其實我很夜貓子
但是在下定決心 某件事之後
有稍稍的改變 XD
由 r 發表於 12:43, Jun 12, 2008 | 218.168.185.*
=.=喔~~下定決心改變啊?是因為有什麼粉紅色的青春味道嗎(笑)我是因為晚上比較安靜,適合我想一些靈感啦XD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22:23, Jun 12, 2008 | 118.169.147.*
我大三開始之後都是凌晨三點以後睡 (跟前女友在一起時養成的習慣)
然後 之後都 整個作息很不正常 XD 尤其分手後
最近是有些好事+壞事
總之...決定對某件事逐步採取放棄姿態

所以要改變一些
由 r 發表於 23:54, Jun 12, 2008 | 218.168.185.*
說老實話,我腦袋貧瘠到不知道你在說啥=_=,或許是我不是當事人的關係……只好偷偷期待哪天你替我解開謎題摟@_@?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18:20, Jun 13, 2008 | 118.169.134.*
看不懂是正常的
因為我都講的這麼模糊了
看的懂 才有問題

anyway ....
有點像是 我過去有女友 (從前段話很明顯了啦)
分手後 兩年沒做任何事
之後認識了個美眉
可是她有男友了
所以很 呃 掙扎 XD

ps. ... 就算她沒男友 我 對於"我對前女友之事" 依然很掙扎
由 r 發表於 4:36, Jun 14, 2008 | 218.168.185.*
所以你是個念舊的人,然後還斬不斷情絲....辛苦了(拍拍),萬一他不幸福在抓過來吧,但是也要先讓你自己有把握能讓別人幸福才行XD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5:21, Jun 14, 2008 | 118.169.134.*
10分鐘太誇張啦A_A

王那張大約半小時,下班前畫的
羅莎的話大約2小時,因為還加上修改圖的時間...

啊!這樣一講才發現右手畫反了...0rz 不是自己的圖都不會注意到...0rz
由 Nori 發表於 14:31, Jun 10, 2008 | 122.116.156.*
阿~~~Nori妳幹麻洩自己的底啦XD~~~對我來說你就是那麼強阿~~~~真是傻眼了我(笑),算了就讓這個美麗的誤會繼續吧XD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18:46, Jun 10, 2008 | 118.169.130.*
還是要推一下 上色上的很厲害 :)
由 r 發表於 4:44, Jun 11, 2008 | 218.168.182.*
GOOD!!
輕解蘿莎 !!(啥
由 聖潔 發表於 3:45, Jan 1, 2009 | 118.161.196.*
Copyright Reserved.本站圖文內容原作者版權所有:yblog.org 若欲轉載請先徵求本站同意並標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