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醬的餃子
二部老同事相聚
由 oldfoot 發表於 1:54, Mar 12, 2006 | 文章分類: 餃子日記 |
網址: http://yblog.org/archive/index.php/6085
小不路快要回美國了><..,前幾天電腦玩家編輯二部的老同事們大家約出來聚餐碰面,約在Toshi和餃子都吃過的好吃日式家常料裡御殿屋。餃子到餐廳時,大家都已經到齊了,當天御殿屋滿滿都是人,太可怕了,人氣超旺啊!現場有蔣公偕夫人、光叔、小不路、阿威、Toshi和他朋友,真是太開心了,不過當天發生一點小插曲,就是大家都以為對方會約工業,所以反而沒人跟工業說,哈,不過目前碩果僅存和工業同在編輯部工作的阿威要負最大責任,對啦!阿威就是你,工業記得要咬他,他居然忘記通知你XD。

▲真懷念大家啊~~(借用一下小不路網誌上的照片^^)。


在座的二部同事們只有阿威還在公司,曾經是二部創始及精神領袖的蔣公離職好一陣子了,光叔也在去年離職,最早離開的是小不路,接著是餃子,大家互相問起還有沒有在玩線上RPG遊戲?結果已離職的大家都轉戰TV game或是戲谷之類的遊戲,那種一起玩game 一起討論的氣氛不在,也就似乎失去了繼續的樂趣,說起來還真有點感傷呢。

▲甜蜜的蔣公夫妻,夫人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最愛在線上遊戲拐妹妹的阿威和最愛裝妹妹騙純情阿兵哥的光叔。

由於工作壓力太大,阿威一直喝酒,還猛要敬酒,這孩子真是口年,沒有偶棉大家在身旁鞭策虐待,一副很悶的樣子啊XD~~不過阿威的搞笑本事還是依然厲害,把大家笑到肚子好痛。

▲怎麼這摸愛喝酒呢~~~XD。

大家對御殿屋的料理讚不絕口,不過才吃到廣島燒時大家都快吃不下了,連食量很大的阿威都說啊不行了,誰叫你一直喝酒啊~~這次由於有八個人聚餐,菜色更多種,餃子又吃到好幾道之前沒吃過的菜色,真是太幸福了。

▲這次又吃到相當好吃的新菜色。

一面吃一面看著大家,真的真的好懷念以前二部一起嘻嘻哈哈的時光,那時即使截稿熬夜很累,有這些好同事一起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這種默契和氣氛不知道以後去別的地方工作時是否還能遇到啊。
迴響留言
抓luke來啊!!!!讓他請客!
由 秋風 發表於 8:18, Mar 12, 2006 | 74.12.97.*
呵.好像是十多年前吧.
電腦玩家在松山機場那邊時.
我去過幾次.
印象中.還有台打恐龍機在那裡.
由 Sophia Hsiao 發表於 14:25, Mar 12, 2006 | 210.201.190.*
由 dalireal 發表於 20:08, Mar 12, 2006 | 220.139.219.*
TO 秋風:
XD因為是二部同事聚會咩,不過聽說Luke最近很忙,要準備往內地出發嘍~~

to Sophia:
耶~~~那台恐龍機還在喔~~^^

to 工業:
啊~~乖,不要搞自閉啦~~乖喔~~XDXDXD
記得去咬阿威嘿~~
由 餃子 發表於 1:26, Mar 13, 2006 | 219.84.8.*
喔餃子, 看了我都想插花 ~~~ 呵呵
由 貓大爺 發表於 13:32, Mar 14, 2006 | 210.208.93.*
Copyright Reserved.本站圖文內容原作者版權所有:yblog.org 若欲轉載請先徵求本站同意並標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