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Welcome!
帳號: 密碼:
進階選項 註冊為新會員 忘記密碼
所有文章: 204 | 迴響留言: 3995 | 引用列表: 34 | 文章分類: 20 | 總瀏覽頁次: 6366556 | 今日瀏覽頁次: 321
星期天, 十二月 3, 2006
[Kuso] 死亡龍珠 Part4!出來吧,神龍!??
傳說,收集了七顆龍珠,就可以達成願望,但是實際上......卻沒有那簡單!



備註:如果無法瀏覽圖片,請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pixnet.net/dalireal
















ps:欲轉載請自行取用 :)





More... funp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technorati Google Bookmarks Digg
發表於 10:55 PM | 文章分類: 個人創作圖像區

迴響留言
哈哈哈~笑死偶啦~答不溜挨挨~挨唷~不錯喔(變周董啦)
真是太搞笑啦~
由 youngol 發表於 23:22, Dec 3, 2006
61.216.11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有好笑到~~ XDrz
由 jaceju 發表於 0:05, Dec 4, 2006
60.248.13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XDDDD超棒~~~~笑到肚子痛XDDD
由 GH 發表於 10:09, Dec 4, 2006
220.135.6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好久沒見到涼大的大作了~太水了拉~~~~

以後看不到怎辦......

涼大有時間創作.表示........生活很美滿吼......

真是令人高興.....

涼大加油.......
由 ANDYEN 發表於 17:13, Dec 4, 2006
61.219.78.*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噗,這東西耗了我三天哪,週末都沒了,只有這種kuso創作,才能讓我發洩阿阿阿阿阿阿阿!這種感覺真好~考慮以後文章少寫點,kuso多搞點........嘿嘿
dalireal 發表於 17:48, Dec 4, 2006
61.220.11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恩......
小弟我對前輩您寫的文章也滿有興趣的耶!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XD
阿甫 發表於 18:19, Dec 4, 2006
125.229.2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非常棒的創意!
由 visting 發表於 1:29, Dec 5, 2006
61.64.100.* | visting8645128 at yahoo dot com dot tw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涼大, 可以借轉嗎?
Ed 發表於 18:36, Dec 5, 2006
59.124.226.* | edl at mail2000 dot com dot tw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後~~最後那排紅字你沒看見嗎?>o< (傷心的哭著跑開~)
dalireal 發表於 19:43, Dec 5, 2006
220.139.221.*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我後來看到了 Q_Q
Ed 發表於 12:52, Dec 6, 2006
59.124.226.* | edl at mail2000 dot com dot tw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涼大你害我的鍵盤都是綠茶的味道啦
由 Mitsubishi 發表於 8:21, Dec 6, 2006
210.69.8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原來涼大都是這樣發洩的喔.........

那涼大多發洩一點吧.....

這樣大家才有得看..........耶.............

但是文章我也很愛看耶.....好難選喔........

我兩個都要看拉.......(任性中)

涼大萬歲.....(高舉雙手.....)
由 ANDYEN 發表於 10:37, Dec 6, 2006
61.219.78.*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限量是殘酷的

買不到劈ㄟ系3 哭到2點
由 220.138.36.* 發表於 23:49, Dec 6, 2006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大人這漫畫真是佛心來著~~(笑倒)
由 SHUJIE 發表於 13:44, Dec 7, 2006
140.134.6.*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超超超超超級爆笑,讚啦!!!!!!!!!!!!!
由 笑死的人 發表於 15:00, Dec 9, 2006
211.74.25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讚啦....
五體投地....
由 VAWAN 發表於 18:09, Dec 25, 2006
211.77.241.* | t687078 at yahoo dot com dot tw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哈哈 很好笑耶 期待下一部作品喔 ^^
由 timq 發表於 13:54, Jan 2, 2007
163.25.149.*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超好笑的啦
期待下一部作品喔^^
由 timq 發表於 13:56, Jan 2, 2007
163.25.149.*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實在是太好笑啦!XD

上一篇留言很混(為了看第四集)

希望涼大推出續集唷>w<
由 小熊 發表於 14:14, Jun 6, 2007
61.216.26.*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肚子抽經,誰幫我叫救護車
由 嘿呆 發表於 20:27, Mar 23, 2009
113.61.16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張貼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引用列表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http://yblog.org/api/trackback/?id=6840
» 邂逅浪漫: 龍豬
[詳全文...]
被引用於16:15, Dec 6, 2006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