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aring
星期一, 六月 9, 2008
F

台灣的爛網

開個國外網路慢的要死

8M 線連國外不到 30KB/s

喔不

有 10KB/s 就該偷笑了? 

More... funp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technorati Google Bookmarks Digg
rural 發表於 9:30 PM

迴響留言
=_=台灣爛的不只是網路,所以我很少開國外的網頁,不只容易踏進陷阱網頁導致妳一晚都在忙掃毒+重灌,還要小心隔夜眼睛冒出針眼的危險(太多「養眼」的圖片了)。好吧,這是我個人的偏見,但我覺得啦,抱怨傷身體,別生氣摟!!(奉茶消氣~~)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4:45, Jun 10, 2008
118.169.13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 爛的東西多著咧
見一樣我就可以唸一樣
o.o

養眼喔...這要看妳說的是哪種的啦
是說普通廣告找清涼咩咩嘛? 那算是sexist/sexism o_O
如果是說"那種"的廣告....呃....lol
由 r 發表於 13:39, Jun 10, 2008
218.168.18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要小心不要中毒了:)
Alice 發表於 18:41, Jun 10, 2008
124.8.23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hey
what do you mean by"f"?
do you mean the bad word?
Alice 發表於 18:46, Jun 10, 2008
124.8.23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當然是=.=
btw ... 現在又有其他問題蹦出來
真是煩死了
F ! @@
由 r 發表於 3:44, Jun 11, 2008
218.168.18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btw...?
i really don't know this time= =
Alice 發表於 18:28, Jun 11, 2008
124.8.22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btw = "by the way" :)
由 r 發表於 22:26, Jun 11, 2008
218.168.18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一開始我也看不懂你說的BTW是啥,還以為是什麼進口車....(哈哈哈)害我笑了好久XD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18:25, Jun 13, 2008
118.169.13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LoL
不會吧....進口車 =.=
LOLLLL
由 r 發表於 13:40, Jun 17, 2008
218.168.177.*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我加你的facebook了
去看看吧
下次就寫信到你的gmail好了
Alice 發表於 6:30, Jun 14, 2008
124.8.22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mm~ ok ar ^^
由 r 發表於 13:41, Jun 17, 2008
218.168.177.*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i ask you a question
去收一下訊息吧
由 Alice 發表於 10:43, Jun 23, 2008
220.131.167.*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張貼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引用列表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http://yblog.org/api/trackback/?id=8588
沒有引用

訪客來源網址(僅列最多的10個外部來源):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