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Welcome!
帳號: 密碼:
進階選項 註冊為新會員 忘記密碼
所有文章: 73 | 迴響留言: 112 | 引用列表: 0 | 文章分類: 6 | 總瀏覽頁次: 431919 | 今日瀏覽頁次: 20
星期一, 六月 9, 2008
Charlotte's Web───夏綠蒂的網
播放音樂為夏綠蒂的網原聲帶中的「dannyel fmanmaintitle」

夏綠蒂的網

夏綠蒂的網是一本英國暢銷童話書籍,拍成電影的契機很單純,就是製片念這本童話書給女兒聽時型成的XD。

要把童話書拍成電影可不簡單哪,除了導演的功力、製作群的努力不懈,我想要能成功是很難的。

畢竟這是一部暢銷童話書,亂拍可是會被小朋友的怨念壓死的(笑)。

我又被達柯塔芬妮吸引去看了,老實說我好像挑片都先挑演員XD,當然這樣挑有一個好處,好的演員拍的片往往不會濫到哪裡去……濫的機率很小XD,除非那個題材我真的很不喜歡……

重點是,配音員陣容太龐大了吧=3=,舉凡山羊公鴨母鴨乳牛老馬外加老鼠和烏鴉,無一不是我看過的演員,太恐怖了……不對,是太讚了XD!!

這部片主要是敘述友情的偉大=ˇ=,一隻可能活不過春天的瘦弱豬和一隻人人厭惡的母蜘蛛之間的友誼。

 

洗澡中的小豬(好可愛)

農場養動物大多是為了利益,很少有豬養大了不宰來吃,就連營養不良的豬都不願意花飼料費去養。

偉伯這樣的幸運豬可是少的很哪,達柯塔芬妮飾演的小女孩非常有主見,也很堅強,我覺得如果她能認識夏綠蒂一定會變成好朋友或者是幹出一番大事業XD。

 

 

Dominic Scott Kay(多明尼史考特凱)小豬長大後的配音員是個十歲童星Dominic Scott Kay(多明尼史考特凱)聽說本來要找別人的,但一聽到他的聲音就改變了主意。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改變,但由他來替偉伯配音真的很不錯。偉伯這隻小豬其實非常的怕寂寞、稚嫩而又天真,我覺得他很認真的表達了小豬豬的許多情緒。

是說這位小童星也真的很養眼=ˇ=,只是乍看之下好像女生喔……囧rz是頭髮的關係吧?是吧?

 

Steve Buscemi(史提夫布希米)

替老鼠田波頓配音的居然是這位老牌演員Steve Buscemi(史提夫布斯米),我真的蠻意外的,因為聽不出來(笑)。

之前他也有在怪獸電力公司配音過,算是有經驗了吧,我過去可是看了他很多電影呢!!雖然他並不是很帥,但他的演技可是一流的@_@,所謂的長青演員就是這種吧。

田波頓老鼠是隻非常非常,怎麼說?你要說他是劇中的反派也可以啦XD雖然我比較喜歡他的性情。可以說直率吧?他不會避諱任何事情,總是心直口快,對自己想要的東西也不會計較什麼而去盡力爭取,我覺得他是劇中最誠實的角色。

 

Julia Roberts(茱莉亞蘿勃茲)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配音員了=口=!!

茱莉亞小姐~~~我的天,我從沒想過她的聲音這麼有磁性、這麼有味道,每次聽了都從喉嚨湧起一種舒服而愉快的感覺。

在我印象中可以跟她同比的聲音只剩下Josh Hartnet(喬許哈奈特)了,有一種很想看他們飆戲的感覺XD。不知不覺想到很羞的部分(默)....

一般人對蜘蛛的印象應該都不是很好,覺得恐怖又噁心,但仔細想想如果不是她們,這世界上的害蟲可能就會毀滅全世界了囧rz...。

夏綠蒂是位成熟的女性,母蜘蛛擁有的堅韌性情她都有,作者想表達跨越種族的友情,在這點上實在是做的非常搶眼。她為了表示自己的友誼、不違背自己的約定,想盡辦法幫助偉伯渡過春天,她的風度甚至贏得了老鼠田波頓的敬意。(這對老鼠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

跨越種族的友誼最後我實在是忍不住心酸掉了眼淚,除茱莉亞小姐的聲音太感人,還有就是劇情真的很棒。

他的原聲帶也很不錯,有機會可以去找找看。

其實也沒什麼感言可以說,頂多就是感慨現在的人非常的冷淡吧,像這樣的友情,真的只能在「童話書」才能看的到了(笑)。

還等什麼?快去租來看吧!!XD

 

More... funp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technorati Google Bookmarks Digg
惡靈吉兒 發表於 4:11 AM | 文章分類: 電影心語

迴響留言
我有看過這部片喔
我國小老師還有送我英文版小說耶
演員都很讚耶:)
我發現我們的喜好都很像
我們好像都是雙子座厚
你是什麼血型阿?
由 Alice 發表於 10:46, Jun 9, 2008
220.131.167.*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其實我的喜好很普遍呀,只是要介紹的片子太多了XD慢慢來而已。陸續會出現更多奇怪的片子吧,哈哈哈!!我是O型!!生日快樂呀愛麗絲~~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20:06, Jun 9, 2008
118.169.136.*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我也是耶
我大考完後也會在我的blog裡介紹很多我喜歡的音樂和電影:)
Alice 發表於 18:44, Jun 10, 2008
124.8.234.*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那我就期待妳的介紹呀~~彼此勉勵加油,互相看心得XD說不定我們意外的合到不行喔(哈哈)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18:47, Jun 10, 2008
118.169.130.*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好像跟那個....
很久以前那部 牧羊豬很像
由 r 發表於 20:29, Jun 9, 2008
218.168.18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不是牧羊豬啦XD~~那部片叫做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XD~~
這隻小豬可是明星哪!!接連幾部片她都有演喔!!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20:34, Jun 9, 2008
118.169.136.*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不太懂... =.=
妳的意思是 跟 牧羊豬 是同一隻豬?

PS. 對對...就是"我不笨 所以我有話要說" ... 英文片名就叫做 babe ... 所以我想不起來中文翻什麼嘛 O_O
由 r 發表於 20:49, Jun 9, 2008
218.168.18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btw ...
大概是因為 剛看完 健忘症
所以也得了健忘症
整個想不起片名o.o
由 r 發表於 21:01, Jun 9, 2008
218.168.18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健忘症XD~~先生,你可不要健忘到連自己女友都忘記,她會打死你的(笑)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22:01, Jun 9, 2008
118.169.136.*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LoL
我沒有女友啦~
話說 對於感情方面.. 我倒是很不健忘 =_=
該叫做 記憶過佳症嘛 o.o

(倒是有偷偷的想說 得健忘症反而會是好事....)
(可是現在實習健忘症 忘的都是其他的事情o_O)
由 r 發表於 0:12, Jun 10, 2008
218.168.18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這個嗎,我想可能是還不到瘋子的境界?我們都該慶幸還有這樣的理智,還有機會搜尋甜蜜的回憶還有蠢到讓自己發笑的糗事。話說,那已經不是實習健忘症了,我建議你小心老人癡呆症這塊領域XD(哈哈)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2:07, Jun 10, 2008
118.169.13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啥瘋子的境界 @.@
話說 那叫心痛的回憶啦

囧 不要說的這麼白嘛
妳知我知就好
所以還是 實習健忘症啦
由 r 發表於 11:35, Jun 10, 2008
218.168.18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是的,就是同一隻豬啦~~~就像狗明星一樣XD豬也有明星呀,哈哈哈!!要挑選那樣的體格、顏色,搭配上電腦動畫的修改,當然要萬中選一摟XD
沒關係,我知道他的片名很鳥Orz...台灣很多片名都很鳥(笑)。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20:52, Jun 9, 2008
118.169.136.*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話說 仔細看
我才發現這句"想到很羞的部分(默)...."
想到啥很羞的部分? =.=
由 r 發表於 20:59, Jun 9, 2008
218.168.182.*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兩個人的火辣場面和曖昧場面=ˇ=...聲音太引人遐想了(笑)
由 惡靈吉兒 發表於 22:00, Jun 9, 2008
118.169.136.*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張貼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引用列表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http://yblog.org/api/trackback/?id=8584
沒有引用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