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log = yourblog,熱愛美食與玩耍的兼職系家庭主婦餃子A___A 新家地址:http://blog.xuite.net/oldfoot/002
星期天, 九月 24, 2006
K隆星逗法~~~
前一陣子手受傷,一些稿子拖得亂七八糟,啊~~~真是好討厭自己啊~~
好不容易手好多了,已經趕完一些了,目前還在努力中….
話說,星期六偷空看了一下Cartoon頻道播的Keroro,真是好看啊~~~老公常常看到哈哈大笑。


昨天寶寶連續睡了8個小時,今天快12點才醒,吃飽之後就自己玩起來,他爹跟他娘自顧自地在一旁看著Keroro卡通呵哈哈哈笑個不停,看完之後,餃子發出「kero kero kero kero~~」的聲音逗寶寶玩,寶寶居然笑得快嗆到了~~~哎呀~~寶寶你真識貨哪~~~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More... funp HemiDemi MyShare del.icio.us technorati Google Bookmarks Digg
oldfoot 發表於 3:32 AM | 文章分類: 王小狗兒成長記錄

迴響留言
哈哈~
餃子媽也有看啊
Keroro真的很爆笑~

等寶寶大一點
你們三人可以來個共鳴喔:p
小皮 發表於 10:21, Sep 26, 2006
59.124.246.*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XDXD 嘿啊~~~真是好看到爆啊~~~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kero
餃子 發表於 15:24, Sep 27, 2006
219.84.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我想起來了!!!SOGO站櫃時期,有辣媽分享產後暴瘦技巧:月子時飽飽吃,月子後不吃澱粉,水適量,零食想都別想,嚴禁運動。辣媽三十好幾,第三各寶寶剛滿八個月。辣媽有多辣?貼身白背心,MISS SIXY低腰褲,徹底打破高齡產婦身材容易變形的傳說......

想到這哩,今晚頗傷心低;話說為了出差提著大小包行李回台中家,我娘開門一見我,頭一句:咦,妳是不是有比較胖啦? 不爽不答腔低走進客廳,第二句又殺過來: 手臂有比較粗哦,比較有肉哦~~ 我不服氣回嘴:是因為游泳八~~ (心虛+怒) 走進房間的同時,我娘第三句悠悠傳來: 我看不是哦,到妳這各年紀,手臂肩膀多少會有肉,比較胖,正常低......

就醬子,我躲在房間對著鏡子東捏西捏十分鐘,把所有帶來的褲子穿過一遍,看起來小腹比較扁的那件淺色褲子顯得屁股大;可以掩飾游泳圈的那件寬褲穿來又顯的腿短~~ 沮喪極了,蛙式游阿游,游成牛蛙啦~~~

親愛的媽媽,妳真是我的天敵~~~~ >_<
由 不買不爽牛腿 發表於 0:41, Sep 28, 2006
220.132.217.* | aboveground168 at yahoo dot com dot tw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XD~~~您~~~也是K隆星人 的朋友啊~~~~
餃子 發表於 0:27, Sep 29, 2006
219.84.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哎呀,一肚子火焰回了一篇與kero無關文 (害羞光速逃~~~)
由 不買不爽牛腿 發表於 0:45, Sep 28, 2006
220.132.217.* | aboveground168 at yahoo dot com dot tw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我就是三十好幾.........
妳家寶寶會睡.對發育比較好.
Sophia Hsiao的網路日誌 發表於 10:54, Oct 1, 2006
220.133.86.* | anny9688 at yahoo dot com dot tw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Keroro 真的很好笑
我都不敢看電視上的
很怕自己會沉迷下去 :p
BluePenny 發表於 21:57, Oct 9, 2006
218.160.53.* | 標記為廣告 | 回應此篇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張貼迴響:
名稱
電子郵件
網址



請輸入你在圖片中看到的文字
引用列表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http://yblog.org/api/trackback/?id=6709
沒有引用

訪客來源網址(僅列最多的10個外部來源):
 
Collablog Portal enabled